![]() |
|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2,936
|
請問現在還有支援1~2X燒的機器嗎?
各位好:
因最近我那古老的Aopen CRW9420出了問題 剩下Lite-on24X 但它只從8X起跳 而我本人比較喜歡用2X燒音樂 所以麻煩各位推一台支援1~2X的機器 謝謝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屏東<===>台北
文章: 1,578
|
有啊YAMAHA可以用1X或2X進行燒錄
尤其2200E之後的機種都有AMQR的功能 可以考慮看看 |
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