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5
|
liteon 40X 挑壓片?
今天在同學家幫同學灌 OS
他買的是浩鑫的 X-PC 和 liteon 40X 燒錄器 結果我發現 liteon 完全讀不到 X-PC 的 driver 片 後來換過他買的另一臺(他買了兩臺 liteon 40X) 還是讀不到 請問有沒有網友也剛好是這個組合發生這個情形? 另外,後來拆光碟機灌好 driver 試著燒錄時,在 80% 時發生 command timeout error 是用 nero…版本忘了看,是 liteon 送的 片子是 liteon 送的 cdr OS 是 win98 SE,CPU 是 Celeron 1.7G,256MB,Maxtor 40G 除了 OS、driver 和 CorelDraw10 外沒有其它的軟體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屏東<===>台北
文章: 1,578
|
1.POWER無力,推不動
2.DMA沒開 3.運氣真的不太好兩台都是壞的(畢竟是大陸貨嘛) |
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5
|
不過當時其它的片(有 LiteOn 送的 Nero 壓片,也有 CD-R)
都讀的到,就只有那一片讀不到…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