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recluseh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5
liteon 40X 挑壓片?

今天在同學家幫同學灌 OS
他買的是浩鑫的 X-PC 和 liteon 40X 燒錄器
結果我發現 liteon 完全讀不到 X-PC 的 driver 片
後來換過他買的另一臺(他買了兩臺 liteon 40X)
還是讀不到
請問有沒有網友也剛好是這個組合發生這個情形?

另外,後來拆光碟機灌好 driver
試著燒錄時,在 80% 時發生 command timeout error
是用 nero…版本忘了看,是 liteon 送的
片子是 liteon 送的 cdr
OS 是 win98 SE,CPU 是 Celeron 1.7G,256MB,Maxtor 40G
除了 OS、driver 和 CorelDraw10 外沒有其它的軟體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8-16, 01:5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cluseh離線中  
linczs2000
Master Member
 
linczs200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屏東<===>台北
文章: 1,578
1.POWER無力,推不動
2.DMA沒開
3.運氣真的不太好兩台都是壞的(畢竟是大陸貨嘛)
 
舊 2002-08-16, 02:50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inczs2000離線中  
recluseh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5
不過當時其它的片(有 LiteOn 送的 Nero 壓片,也有 CD-R)
都讀的到,就只有那一片讀不到…
舊 2002-08-16, 05:35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cluseh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4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