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,069
|
煩請推薦
不知有否安規認證的 3q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2,300
|
National INVERTER不錯,有沒有認證就不知道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
平安是福
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0
文章: 125
|
PHILIPS 的不錯,有電子穩壓線路(我拆過),比較不會閃.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,069
|
請問
引用:
所謂穩壓線路是否是加一個電容而已 還是有小型電路板 3q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0
文章: 125
|
Re: 請問
引用:
是有小型電路板,上頭有不少的電子零件.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62
|
我來指引你一條敗家之路吧!
如果沒有預算限制,可以試試日本製的生化燈,各大百貨公司應該都有,上新聯晴也看過一次。據說是模仿日出前30分鐘的光源,最適合閱讀,不傷眼。大約5000元左右;我是覺得光線真的是非常舒服,也不會過亮。不過看了好幾年,始終買不下手。有沒有先聖先賢願意一試的呀?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585
|
PHLIIPS 18W 太陽檯燈
沒啥特別的..就是很實用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=..=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44
|
我覺得不要買瓦數太大的
像18w小燈管(瘦瘦細細的單管燈泡)是剛好 我就是用national的雙管 是很亮....不過~~~~~~~~~~有夠熱 ![]() 都唸不下書 ![]() 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542
|
引用:
沒錯沒錯!! 每次看書時都會覺得很熱,可是剛開始並不知道是檯燈的問題, 以為是自己看不下書所以心情煩躁, 後來才發覺到是檯燈的問題,真的好熱!!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,069
|
請問
引用:
18w的小燈管有哪幾種好用的 亮度真的夠嗎 3q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