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疑難雜症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  -   書桌檯燈哪個好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0143)

oztt86 2002-06-17 07:26 AM

書桌檯燈哪個好
 
煩請推薦
不知有否安規認證的
3q

小胖 2002-06-17 09:32 AM

National INVERTER不錯,有沒有認證就不知道了。

LR2001 2002-06-17 11:57 PM

PHILIPS 的不錯,有電子穩壓線路(我拆過),比較不會閃.

oztt86 2002-06-18 12:26 AM

請問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R2001
PHILIPS 的不錯,有電子穩壓線路(我拆過),比較不會閃.

所謂穩壓線路是否是加一個電容而已
還是有小型電路板
3q

LR2001 2002-06-18 09:09 AM

Re: 請問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ztt86

所謂穩壓線路是否是加一個電容而已
還是有小型電路板
3q

是有小型電路板,上頭有不少的電子零件.

natis 2002-06-18 09:56 AM

我來指引你一條敗家之路吧!
如果沒有預算限制,可以試試日本製的生化燈,各大百貨公司應該都有,上新聯晴也看過一次。據說是模仿日出前30分鐘的光源,最適合閱讀,不傷眼。大約5000元左右;我是覺得光線真的是非常舒服,也不會過亮。不過看了好幾年,始終買不下手。有沒有先聖先賢願意一試的呀?

紐約鬼 2002-06-18 10:45 AM

PHLIIPS 18W 太陽檯燈

沒啥特別的..就是很實用 :)

36多蒙卡修 2002-06-18 12:07 PM

我覺得不要買瓦數太大的
像18w小燈管(瘦瘦細細的單管燈泡)是剛好

我就是用national的雙管
是很亮....不過~~~~~~~~~~有夠熱:(
都唸不下書:(

wasai117 2002-06-18 07:29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36多蒙卡修
我覺得不要買瓦數太大的
像18w小燈管(瘦瘦細細的單管燈泡)是剛好

我就是用national的雙管
是很亮....不過~~~~~~~~~~有夠熱:(
都唸不下書:(

沒錯沒錯!!
每次看書時都會覺得很熱,可是剛開始並不知道是檯燈的問題,
以為是自己看不下書所以心情煩躁,
後來才發覺到是檯燈的問題,真的好熱!!

oztt86 2002-06-18 08:10 PM

請問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36多蒙卡修
我覺得不要買瓦數太大的
像18w小燈管(瘦瘦細細的單管燈泡)是剛好

我就是用national的雙管
是很亮....不過~~~~~~~~~~有夠熱:(
都唸不下書:(


18w的小燈管有哪幾種好用的
亮度真的夠嗎
3q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9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