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疑難雜症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4)
- - 書桌檯燈哪個好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0143)
|
|---|
書桌檯燈哪個好
煩請推薦
不知有否安規認證的 3q |
National INVERTER不錯,有沒有認證就不知道了。
|
PHILIPS 的不錯,有電子穩壓線路(我拆過),比較不會閃.
|
請問
引用:
所謂穩壓線路是否是加一個電容而已 還是有小型電路板 3q |
Re: 請問
引用:
是有小型電路板,上頭有不少的電子零件. |
我來指引你一條敗家之路吧!
如果沒有預算限制,可以試試日本製的生化燈,各大百貨公司應該都有,上新聯晴也看過一次。據說是模仿日出前30分鐘的光源,最適合閱讀,不傷眼。大約5000元左右;我是覺得光線真的是非常舒服,也不會過亮。不過看了好幾年,始終買不下手。有沒有先聖先賢願意一試的呀? |
PHLIIPS 18W 太陽檯燈
沒啥特別的..就是很實用 :) |
我覺得不要買瓦數太大的
像18w小燈管(瘦瘦細細的單管燈泡)是剛好 我就是用national的雙管 是很亮....不過~~~~~~~~~~有夠熱:( 都唸不下書:( |
引用:
沒錯沒錯!! 每次看書時都會覺得很熱,可是剛開始並不知道是檯燈的問題, 以為是自己看不下書所以心情煩躁, 後來才發覺到是檯燈的問題,真的好熱!! |
請問
引用:
18w的小燈管有哪幾種好用的 亮度真的夠嗎 3q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59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