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彰化
文章: 2,644
|
包裝滿精緻的,還是雙碟版,不知影音品質如何???幕後花絮有無中文字幕呢???因為一片950元想問清楚才敢敗下去!!!
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316
|
這一片評價兩極化,二手區有一些人只看一次脫手價格多在800上下。
我只看過HBO播放,感覺太電音化,不如 Rattle and Hum 精彩。 |
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8
|
不該!
如果你不喜歡U2!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