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音樂軟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1)
-   -   請問u2的波士頓一飛沖天演唱會dvd值不值得買ㄚ?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1238)

我是新手 2002-06-21 05:02 AM

請問u2的波士頓一飛沖天演唱會dvd值不值得買ㄚ???
 
包裝滿精緻的,還是雙碟版,不知影音品質如何???幕後花絮有無中文字幕呢???因為一片950元想問清楚才敢敗下去!!!

leslielin 2002-06-21 06:39 AM

這一片評價兩極化,二手區有一些人只看一次脫手價格多在800上下。
我只看過HBO播放,感覺太電音化,不如 Rattle and Hum 精彩。

bonokang 2002-06-22 02:37 AM

不該!


如果你不喜歡U2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07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