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249
|
決定要敗這臺備份的好東西!!
哈哈~~今天是生活廣場看到的!!
整台都是made in Japan SCSI介面的~~ 要12000~~ 好像是元佑代理的~~ 在那邊逛了這麼久~~ 只有那一家有賣 http://www.digital-olympus.com/prod.../646s/index.htm 去看看日本網站的實品!! 品嘗一下 真的比德X的還有有質感~~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44
|
12000是640MB的吧,
好像也有1.3G的, 大概15000左右。 這台640MB的小弟也有, 整體而言都不錯, 而且其終端電阻是自動偵測的, 是個人比較喜歡的地方, 畢竟有時候還是會有呆掉的時候發生, 發生的話整片MO的資料就會全毀了。 又, 還是得抱怨元佑一下, Olympus的MO實在是太難找了, 尤其是SCSI的, 也只有在X瀧看到, 當然也只有在那邊買了。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249
|
引用:
是喔!!15000元~~我看到的就是1.3G SCSI介面的6000轉/3600轉 今天老闆給我報12000 早知道就買下去~~ 先賺三千再說^^Y 因為我先敗梭魚80G了--"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l 2001 您的住址: 想回火星去
文章: 4,600
|
買燒機不是更好嗎!這東東又貴,燒機要多少備份片都好,又便宜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嘉義民雄
文章: 582
|
引用:
可是資料安全性是MO高吧!!CD-R太容易損壞了 |
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士林區
文章: 46
|
昨天去買富士通mo,本來是想買SCSI的,但是1.3GB SCSI的報價比
2.3GB IDE的還貴,而2.3GB沒有進SCSI介面,所以就買2.3GB IDE的mo,花了11300,真的是很好用,只是沒有SCSI還是有點小缺憾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44
|
引用:
想太多啦..... 我覺得用好的片子差異不大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44
|
引用:
看來是跌價了? 因為這個價錢是在去年底的時候問的^^; 不過反正MO跌價的幅度很低, 早買晚買不會差太多價錢。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0 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377
|
引用:
mo的資料保存性比cdr好多了 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 ![]()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嘉義民雄
文章: 582
|
引用:
可是MO有外殼保護阿!CD-R太容易刮傷了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