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MIJ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249
決定要敗這臺備份的好東西!!

哈哈~~今天是生活廣場看到的!!
整台都是made in Japan
SCSI介面的~~
要12000~~
好像是元佑代理的~~
在那邊逛了這麼久~~
只有那一家有賣


http://www.digital-olympus.com/prod.../646s/index.htm
去看看日本網站的實品!!
品嘗一下
真的比德X的還有有質感~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6-15, 10:0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J離線中  
GSG9
Major Member
 
GSG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44
12000是640MB的吧,
好像也有1.3G的,
大概15000左右。

這台640MB的小弟也有,
整體而言都不錯,
而且其終端電阻是自動偵測的,
是個人比較喜歡的地方,
畢竟有時候還是會有呆掉的時候發生,
發生的話整片MO的資料就會全毀了。

又,
還是得抱怨元佑一下,
Olympus的MO實在是太難找了,
尤其是SCSI的,
也只有在X瀧看到,
當然也只有在那邊買了。
 
舊 2002-06-15, 10:27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SG9離線中  
MIJ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24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SG9
12000是640MB的吧,
好像也有1.3G的,
大概15000左右。

又,
還是得抱怨元佑一下,
Olympus的MO實在是太難找了,
尤其是SCSI的,
也只有在X瀧看到,
當然也只有在那邊買了。

是喔!!15000元~~我看到的就是1.3G SCSI介面的6000轉/3600轉
今天老闆給我報12000
早知道就買下去~~
先賺三千再說^^Y
因為我先敗梭魚80G了--"
舊 2002-06-15, 10:5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J離線中  
ymg
*停權中*
 
ymg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1
您的住址: 想回火星去
文章: 4,600
買燒機不是更好嗎!這東東又貴,燒機要多少備份片都好,又便宜
舊 2002-06-15, 06:25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mg離線中  
murmur0404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嘉義民雄
文章: 58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ymg
買燒機不是更好嗎!這東東又貴,燒機要多少備份片都好,又便宜


可是資料安全性是MO高吧!!CD-R太容易損壞了
舊 2002-06-15, 06:56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urmur0404離線中  
guyver61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士林區
文章: 46
昨天去買富士通mo,本來是想買SCSI的,但是1.3GB SCSI的報價比
2.3GB IDE的還貴,而2.3GB沒有進SCSI介面,所以就買2.3GB IDE的mo,花了11300,真的是很好用,只是沒有SCSI還是有點小缺憾
舊 2002-06-15, 11:44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yver61離線中  
36多蒙卡修
Elite Member
 
36多蒙卡修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,54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urmur0404


可是資料安全性是MO高吧!!CD-R太容易損壞了



想太多啦.....
我覺得用好的片子差異不大
舊 2002-06-16, 02:06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36多蒙卡修離線中  
GSG9
Major Member
 
GSG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44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J

是喔!!15000元~~我看到的就是1.3G SCSI介面的6000轉/3600轉
今天老闆給我報12000
早知道就買下去~~
先賺三千再說^^Y
因為我先敗梭魚80G了--"


看來是跌價了?
因為這個價錢是在去年底的時候問的^^;

不過反正MO跌價的幅度很低,
早買晚買不會差太多價錢。
舊 2002-06-16, 06:49 A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SG9離線中  
frankoftw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0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37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36多蒙卡修



想太多啦.....
我覺得用好的片子差異不大


mo的資料保存性比cdr好多了
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
舊 2002-06-16, 07:13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rankoftw離線中  
murmur0404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嘉義民雄
文章: 582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36多蒙卡修



想太多啦.....
我覺得用好的片子差異不大


可是MO有外殼保護阿!CD-R太容易刮傷了
舊 2002-06-16, 08:13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urmur0404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3 A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