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2
|
請問個位高手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使其變為音樂光碟 因為nero並不支援
或是有哪一套軟體可以將wma-->mp3 因為我找到的軟體都是mp3-->wma 請各位幫幫我 謝謝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213
|
Re: 請問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變為音樂光碟
引用:
官方網站上有wma插件可以下載 |
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1
文章: 501
|
Re: 請問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變為音樂光碟
引用:
Nero 是可以將wma-->mp3 只要安裝wma plag-in即可,這是免費的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41
|
那請問有沒有什麼檔案可以將mp3轉成cd格式?
因為我想把電腦裡的mp3檔拿到一般的cd player撥放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076
|
引用:
直接把MP3扔到NERO燒成音樂CD就好啦! (NERO會自己轉換)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41
|
引用:
您是說...直接在NERO的程式下面 用資料光碟的方式 將要燒錄的mp3檔案移到cd-r的視窗 再按下"燒錄" 他就會自動轉成cd檔了嗎?! 來試試看~~謝謝^^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52
|
Re: 請問如何燒錄wma檔的音樂變為音樂光碟
引用:
來這裡找找吧..有你想要的東西http://www.nero.com/en/content/download.html
__________________
'台北不是我的家.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" ....哎...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家鄉呢...
|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0 您的住址: 912
文章: 798
|
引用:
是"音樂CD"不是"資料光碟".... 建議: 可以在其他選項=>檔案編碼,先將MP3轉換成.wav檔,這樣比較不容易會有爆音現象 ![]()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2
|
謝謝各位前輩 已經知道了 多謝
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1,076
|
引用:
要先轉成WAV的話,更功夫的做法是用WinAMP配合MAD解成WAV。 不過個人是覺得用懶人法就好了。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