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522
|
請問Panasonic nv-ma3600 DVD-ROM如何?
我最近想買DVD-ROM,
看到一台Panasonic nv-ma3600 的DVD-ROM 是日本製的 不知道是否可以改全區 想請問各位大大 謝謝!!!!!!!!!!!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及屏東
文章: 377
|
Re: 請問Panasonic nv-ma3600 DVD-ROM如何?
引用:
應該可以改,不過要找的到破全區的軔體 |
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
文章: 522
|
我了解了
十分感激!!!!!!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