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51
|
我要報名.人生重大決定..給點意見好嗎?謝謝
我想報名:行政院科技人才培訓及運用方案資訊軟體人才培訓計畫
1.網路工程師2.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...兩者我想挑一個... 可是不知道如何是好.....我電機系畢業的...但是不用當兵....想先去 學第二專長.....各位大大..誰有上過相關課程或是從事相關工作.... 給點意見吧.....這是我人生重大的決定....... 我也想同時去上『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』..開的課程 http://edu.tcfst.org.tw/ 我想朝著通訊and網路方向走.......因為在學校修通訊的課少... 所以想多學相關東西.......真的很迷惑啦...... 請各位大哥大姐給我意見吧...........感謝...........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CPU:Athlon TB1.33G oc 1.47G 主機板:ASUS A7V266-EX 記憶體:Kingston DDR266 512MB 顯示卡:麗台Geforce 2 H MAX400 64MB SDRAM 網路卡:LEMEL LM-P580TX 10/100 風扇:Taisol K742 2200+改去熱高手6800轉 CASE:神鬼戰士 電源:七盟300W 光碟機:52X 燒錄機:TRAXDATA 24/10/40 硬碟:富士通 40.9GB/ATA100/7200RPM |
|||||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1,056
|
好棒
不用當兵 說說你的隱疾吧 開玩笑的 資策會的不錯 聽說的 |
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