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我要報名.人生重大決定..給點意見好嗎?謝謝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08074)
|
|---|
我要報名.人生重大決定..給點意見好嗎?謝謝
我想報名:行政院科技人才培訓及運用方案資訊軟體人才培訓計畫
1.網路工程師2.網際網路資料庫設計班...兩者我想挑一個... 可是不知道如何是好.....我電機系畢業的...但是不用當兵....想先去 學第二專長.....各位大大..誰有上過相關課程或是從事相關工作.... 給點意見吧.....這是我人生重大的決定....... 我也想同時去上『財團法人自強工業科學基金會』..開的課程 http://edu.tcfst.org.tw/ 我想朝著通訊and網路方向走.......因為在學校修通訊的課少... 所以想多學相關東西.......真的很迷惑啦...... 請各位大哥大姐給我意見吧...........感謝....................... |
好棒
不用當兵 說說你的隱疾吧 開玩笑的 資策會的不錯 聽說的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47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