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儲存媒體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guga
Advance Member
 
gug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
文章: 405
Angry 沒想到這種空片也有人要仿…

常聽說有的好片會碰到仿的,
像太誘的,tdk的…
可是沒想到這個也會被仿…

這是我幾個月前買的,之前用過藍色的覺得用起來還不錯,
而且又不貴,可是後來再買紅色回來用,
發現50片裡有近15片用肉眼就可看出染料分布有問題…
而且常常沒有原因的燒�***…
再拿出之前買的來比較,才發現… X的,居然是假的…


正片:datamax 24X 80min 白金 ( Digimaster serials ) made by prodisc
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prodisc-1.jpg


正片CDR Identifier圖:精碟做的。
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prodisc-3.jpg


仿片:datamax(?) 24X 80min 白金 made by cmc
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cmc-1.jpg


仿片CDR Identifier圖:中環做的。
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cmc-3.jpg


再放個比較圖,你們就可以知道有哪裡不一樣。
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比較圖.jpg


說實在的,除了最下面Digimaster serials 的字樣外,
其它的若沒有放在一起比較,真的看不出來,
我是在光華二樓左邊中間樓梯上去的靠左這一家買的,
小小家的,有放很多桶裝的片子,老闆看起來像流盲,
而且還和我虎爛說我燒不成功是我的機器雷射頭老化…
才買不到半年,而且燒其它的片子都正常…
大家若有在這家看到便宜的片子,請小心…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2-06-16, 09:5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ga離線中  
sdan
Advance Member
 
sdan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桃園中壢
文章: 461
Re: 沒想到這種空片也有人要仿…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uga
常聽說有的好片會碰到仿的,
像太誘的,tdk的…
可是沒想到這個也會被仿…

這是我幾個月前買的,之前用過藍色的覺得用起來還不錯,
而且又不貴,可是後來再買紅色回來用,
發現50片裡有近15片用肉眼就可看出染料分布有問題…
而且常常沒有原因的燒�***…
再拿出之前買的來比較,才發現… X的,居然是假的…


正片:datamax 24X 80min 白金 ( Digimaster serials ) made by prodisc
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prodisc-1.jpg


正片CDR Identifier圖:精碟做的。
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prodisc-3.jpg


仿片:datamax(?) 24X 80min 白金 made by cmc
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cmc-1.jpg


仿片CDR Identifier圖:中環做的。
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cmc-3.jpg


再放個比較圖,你們就可以知道有哪裡不一樣。
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比較圖.jpg


說實在的,除了最下面Digimaster serials 的字樣外,
其它的若沒有放在一起比較,真的看不出來,
我是在光華二樓左邊中間樓梯上去的靠左這一家買的,
小小家的,有放很多桶裝的片子,老闆看起來像流盲,
而且還和我虎爛說我燒不成功是我的機器雷射頭老化…
才買不到半年,而且燒其它的片子都正常…
大家若有在這家看到便宜的片子,請小心…


以前有聽認識的老闆說datamax有仿的,顏色不同,現在
終於看到囉....
請節哀.....
 
__________________
我聽音樂的好伙伴:
SONY XA3ES、Emu 1212m+Proceed dap+YBA 2+AE2 MK2
舊 2002-06-16, 10:01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dan離線中  
guga
Advance Member
 
gug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
文章: 405
可是我記得正版的本來就有兩種顏色啊,
它剛出的時候我就有買了啊,
只是手邊沒有紅色的可以拿來比較…

從此認為中環是大爛廠…
舊 2002-06-16, 10:08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ga離線中  
大江錦太郎
Major Member
 
大江錦太郎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41
哇...增廣見聞

有個問題...
Digimaster是哪國的公司??
它現在的片都是精碟oem的是吧?
舊 2002-06-16, 10:14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大江錦太郎離線中  
Jackie
Senior Member
 
Jacki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0
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132
Re: 沒想到這種空片也有人要仿…

沒什麼仿不仿的, 只是換人做, 或兩家都做過罷了
Philips也是錸德, 中環, 博新都有出貨.
__________________

此文章於 2002-06-16 10:20 PM 被 Jackie 編輯.
舊 2002-06-16, 10:15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ackie離線中  
Fabio
*停權中*
 
Fabi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S.P.B.
文章: 3,641
台灣的
舊 2002-06-16, 10:15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Fabio離線中  
Elate
Advance Member
 
Elat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您的住址: 首都
文章: 377
Re: Re: 沒想到這種空片也有人要仿…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
沒什麼仿不仿的, 只是換人做, 或兩家都做過罷了
Philips也是錸德, 中環, 博新都有出貨.


真的是仿的....可以注意看正方圖形的下方少了一行字
TAIWANSOFT TECHNOLOGY INC. Digimaster serials
舊 2002-06-16, 11:00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Elate離線中  
znshyu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9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Fabio
台灣的


嗯, 網站是:

http://www.digimasteronline.com.tw/inner_1.html

叫做台灣超軟, 公司的簡介講得很模糊...

東西的好壞暫時不論,
我覺得他們很有行銷頭腦,
沒有一款 CD-R 可以像 Digimaster 這樣,
在短時間內就被民眾廣為認識...

還有它的數位相機,
品質我不敢妄下斷語,
但知名度在電腦商場比一些大廠還高,
你只要講 SHE 的數位相機,
很多人都曉得.

這種包裝跟行銷很可怕...
舊 2002-06-16, 11:30 PM #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znshyu離線中  
takuro
*停權中*
 
takur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 屏東 光華
文章: 1,506
品牌重要
產品也很重要
君不見Acer家用電腦的品牌已經被搞濫了
現在都變成BENQ和AOPEN了
然而COMPAQ IBM HP的品牌依然屹立不搖
不過IBM的硬碟也是做濫了...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znshyu


嗯, 網站是:

http://www.digimasteronline.com.tw/inner_1.html

叫做台灣超軟, 公司的簡介講得很模糊...

東西的好壞暫時不論,
我覺得他們很有行銷頭腦,
沒有一款 CD-R 可以像 Digimaster 這樣,
在短時間內就被民眾廣為認識...

還有它的數位相機,
品質我不敢妄下斷語,
但知名度在電腦商場比一些大廠還高,
你只要講 SHE 的數位相機,
很多人都曉得.

這種包裝跟行銷很可怕...
舊 2002-06-16, 11:38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akuro離線中  
guga
Advance Member
 
guga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
文章: 405
關於Digimaster的片子,我幾乎都有用過了,
它的第一版,作的很有質感,可是很制式的感覺。
****作的很大,還找來動力火車代言,
可是,說實在的,非常的爛…被罵到臭頭…
而且狂會掉漆的…(我忘了怎麼說,就是印刷面會從邊緣裂開,脫落…)
很多人用不到一個月,就有這種現象…
我自已的也是,除非很小心的使用,很小心的存放,
不然…準備再作一次備份吧…

自從用過第一版的後,本來是決定打死不再用的,
可是後來出的,印刷面作得非常用心,很有設計感,
和市面上其它的片子比起來就是比較美的,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來用。
使用後我發現他印刷面的製作方式和第一版的不同了,
而且我也是幾乎都有用過,到現在還沒有碰到有掉漆的狀況。
而且也沒有燒壞過哦,品質是不錯的。

新版的Digimaster本來是只有出白金的,而且全部都是由精碟代工的,
一直到後期,我才發現有兩款新出的水藍片,都是由萊德代工的。
關於這萊德代工的水藍片好不好,你們可以參考這裡:

http://www.pczone.com.tw/showthread...ight=digimaster

整體看來品質是不錯的。

還有,現在市面上還有 Digimaster的鑽石片 還是使用早期的印刷方式,
很有可能還會有掉漆的危險,想買Digimaster的人要小心。

雖然Digimaster的片子不能和太誘…等a級片一樣這麼有收藏的價值,可是新版的印刷都很用心,很有設計感,喜歡的人還是可以弄個一、二片來收集收集。有空的話,我會把我手邊有的Digimaster片子放上來給大家看看~~~。


對了,問一下,要怎麼直接放圖片在上面,我只會放連結…
沒有立即性的說服力…請知道的大大教我一下,謝謝。
舊 2002-06-17, 12:38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guga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30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