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
文章: 405
|
常聽說有的好片會碰到仿的,
像太誘的,tdk的… 可是沒想到這個也會被仿… 這是我幾個月前買的,之前用過藍色的覺得用起來還不錯, 而且又不貴,可是後來再買紅色回來用, 發現50片裡有近15片用肉眼就可看出染料分布有問題… 而且常常沒有原因的燒�***… 再拿出之前買的來比較,才發現… X的,居然是假的… 正片:datamax 24X 80min 白金 ( Digimaster serials ) made by prodisc 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prodisc-1.jpg 正片CDR Identifier圖:精碟做的。 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prodisc-3.jpg 仿片:datamax(?) 24X 80min 白金 made by cmc 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cmc-1.jpg 仿片CDR Identifier圖:中環做的。 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cmc-3.jpg 再放個比較圖,你們就可以知道有哪裡不一樣。 http://my.so-net.net.tw/guga/比較圖.jpg 說實在的,除了最下面Digimaster serials 的字樣外, 其它的若沒有放在一起比較,真的看不出來, 我是在光華二樓左邊中間樓梯上去的靠左這一家買的, 小小家的,有放很多桶裝的片子,老闆看起來像流盲, 而且還和我虎爛說我燒不成功是我的機器雷射頭老化… 才買不到半年,而且燒其它的片子都正常… 大家若有在這家看到便宜的片子,請小心…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桃園中壢
文章: 461
|
Re: 沒想到這種空片也有人要仿…
引用:
以前有聽認識的老闆說datamax有仿的,顏色不同,現在 終於看到囉.... 請節哀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我聽音樂的好伙伴: SONY XA3ES、Emu 1212m+Proceed dap+YBA 2+AE2 MK2 |
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
文章: 405
|
可是我記得正版的本來就有兩種顏色啊,
它剛出的時候我就有買了啊, 只是手邊沒有紅色的可以拿來比較… 從此認為中環是大爛廠…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141
|
哇...增廣見聞
有個問題... Digimaster是哪國的公司?? 它現在的片都是精碟oem的是吧?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0 您的住址: Taiwan
文章: 1,132
|
Re: 沒想到這種空片也有人要仿…
沒什麼仿不仿的, 只是換人做, 或兩家都做過罷了
Philips也是錸德, 中環, 博新都有出貨. 此文章於 2002-06-16 10:20 PM 被 Jackie 編輯.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1 您的住址: S.P.B.
文章: 3,641
|
台灣的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首都
文章: 377
|
Re: Re: 沒想到這種空片也有人要仿…
引用:
真的是仿的....可以注意看正方圖形的下方少了一行字 TAIWANSOFT TECHNOLOGY INC. Digimaster serials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95
|
引用:
嗯, 網站是: http://www.digimasteronline.com.tw/inner_1.html 叫做台灣超軟, 公司的簡介講得很模糊... 東西的好壞暫時不論, 我覺得他們很有行銷頭腦, 沒有一款 CD-R 可以像 Digimaster 這樣, 在短時間內就被民眾廣為認識... ![]() 還有它的數位相機, 品質我不敢妄下斷語, 但知名度在電腦商場比一些大廠還高, 你只要講 SHE 的數位相機, 很多人都曉得. 這種包裝跟行銷很可怕... 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高雄 屏東 光華
文章: 1,506
|
品牌重要
產品也很重要 君不見Acer家用電腦的品牌已經被搞濫了 現在都變成BENQ和AOPEN了 然而COMPAQ IBM HP的品牌依然屹立不搖 不過IBM的硬碟也是做濫了... 引用:
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高壓電塔旁二公尺
文章: 405
|
關於Digimaster的片子,我幾乎都有用過了,
它的第一版,作的很有質感,可是很制式的感覺。 ****作的很大,還找來動力火車代言, 可是,說實在的,非常的爛…被罵到臭頭… 而且狂會掉漆的…(我忘了怎麼說,就是印刷面會從邊緣裂開,脫落…) 很多人用不到一個月,就有這種現象… 我自已的也是,除非很小心的使用,很小心的存放, 不然…準備再作一次備份吧… 自從用過第一版的後,本來是決定打死不再用的, 可是後來出的,印刷面作得非常用心,很有設計感, 和市面上其它的片子比起來就是比較美的,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來用。 使用後我發現他印刷面的製作方式和第一版的不同了, 而且我也是幾乎都有用過,到現在還沒有碰到有掉漆的狀況。 而且也沒有燒壞過哦,品質是不錯的。 新版的Digimaster本來是只有出白金的,而且全部都是由精碟代工的, 一直到後期,我才發現有兩款新出的水藍片,都是由萊德代工的。 關於這萊德代工的水藍片好不好,你們可以參考這裡: http://www.pczone.com.tw/showthread...ight=digimaster 整體看來品質是不錯的。 還有,現在市面上還有 Digimaster的鑽石片 還是使用早期的印刷方式, 很有可能還會有掉漆的危險,想買Digimaster的人要小心。 雖然Digimaster的片子不能和太誘…等a級片一樣這麼有收藏的價值,可是新版的印刷都很用心,很有設計感,喜歡的人還是可以弄個一、二片來收集收集。有空的話,我會把我手邊有的Digimaster片子放上來給大家看看~~~。 對了,問一下,要怎麼直接放圖片在上面,我只會放連結… 沒有立即性的說服力…請知道的大大教我一下,謝謝。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