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 您的住址: 台中&台北&台南
文章: 1,675
|
最近同學送了一件白色Levis 501牛仔褲給我,但苦惱的是不知道要怎麼配衣服
和鞋子比較好,大概是心理作用吧,沒穿過白色的褲,配起衣服和鞋子來都怪 怪的,有人能給我建議嗎? ![]() |
||||||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
文章: 442
|
黑色內褲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[COLOR=sky blue]Nothing perfect lasts forever, except in our memories......[/COLOR] 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483
|
配白T恤~~~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陶瓷小鎮
文章: 70
|
整身都穿白的~~再搭配一雙紅皮鞋~~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很多僵屍的地方
文章: 5,733
|
白色的褲子通常較難配色。
如果要配的話,上半身白色是最妥當的, 不過可以嘗試搭配一些淺色的襯衫,如淺藍,或是淺粉紅的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1 您的住址: 好山好水
文章: 719
|
引用:
不好看吧!! 要紅色的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1 您的住址: 很多僵屍的地方
文章: 5,733
|
不穿部是更好
![]() 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我家
文章: 19
|
我會配藍色系T恤,腳上穿涼鞋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
大家好~
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台南-永康
文章: 766
|
感冒入侵腦下垂
沒得配了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新店滴深山野里
文章: 226
|
可以試試深藍色系的,對比明顯,蠻好看的,然後搭黑色薄外套不要拉拉鍊,帥
鞋子都行啦,不要白的就好了 不然就是全身白,像今天的天氣保証金光閃閃 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