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七嘴八舌異言堂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- 白色牛仔褲要怎麼配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08051)
|
|---|
白色牛仔褲要怎麼配?
最近同學送了一件白色Levis 501牛仔褲給我,但苦惱的是不知道要怎麼配衣服
和鞋子比較好,大概是心理作用吧,沒穿過白色的褲,配起衣服和鞋子來都怪 怪的,有人能給我建議嗎?:( |
黑色內褲...........
|
配白T恤~~~
|
整身都穿白的~~再搭配一雙紅皮鞋~~
|
白色的褲子通常較難配色。
如果要配的話,上半身白色是最妥當的, 不過可以嘗試搭配一些淺色的襯衫,如淺藍,或是淺粉紅的 |
引用:
不好看吧!! 要紅色的 |
不穿部是更好:D
|
我會配藍色系T恤,腳上穿涼鞋.......
|
感冒入侵腦下垂
沒得配了:D |
可以試試深藍色系的,對比明顯,蠻好看的,然後搭黑色薄外套不要拉拉鍊,帥:D
鞋子都行啦,不要白的就好了 不然就是全身白,像今天的天氣保証金光閃閃:D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6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