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七嘴八舌異言堂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12)
-   -   白色牛仔褲要怎麼配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08051)

生魚片 2002-06-10 07:57 AM

白色牛仔褲要怎麼配?
 
最近同學送了一件白色Levis 501牛仔褲給我,但苦惱的是不知道要怎麼配衣服
和鞋子比較好,大概是心理作用吧,沒穿過白色的褲,配起衣服和鞋子來都怪
怪的,有人能給我建議嗎?:(

碧海藍天 2002-06-10 08:01 AM

黑色內褲...........

weijen 2002-06-10 08:01 AM

配白T恤~~~

dxitec 2002-06-10 08:18 AM

整身都穿白的~~再搭配一雙紅皮鞋~~

snappy 2002-06-10 08:19 AM

白色的褲子通常較難配色。
如果要配的話,上半身白色是最妥當的,
不過可以嘗試搭配一些淺色的襯衫,如淺藍,或是淺粉紅的

JET 2002-06-10 08:31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碧海藍天
黑色內褲...........

不好看吧!!
要紅色的

snappy 2002-06-10 08:32 AM

不穿部是更好:D

an28 2002-06-10 09:08 AM

我會配藍色系T恤,腳上穿涼鞋.......

你媽媽 2002-06-10 09:18 AM

感冒入侵腦下垂

沒得配了:D

國產車 2002-06-10 09:21 AM

可以試試深藍色系的,對比明顯,蠻好看的,然後搭黑色薄外套不要拉拉鍊,帥:D
鞋子都行啦,不要白的就好了
不然就是全身白,像今天的天氣保証金光閃閃:D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36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