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訪客
文章: n/a
|
六級生會去追七年級生的女女孩子麼?
如果有的話,大槪是幾歲內會去追(男生追女生喔)
|
|||||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5 您的住址: 移動的卡車基地
文章: 114
|
以前還不覺得七年級女孩子有什麼差別
不過越來越發現有差 尤其是差五六歲以上的 觀念就會差很多 想想看 你正忙著怎麼養活自己 可對方還在青春年華 正是需要新鮮事物的時候 也不是說一定合不來 只是不確定因素比較多 |
|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4
文章: 830
|
小弟女友就是七年級的
觀念真的有差 等大一點應該會好點吧 暫時忍耐了 ![]()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,149
|
有認識一個71的妹妹!
以前還有一點難溝通,她總是想能玩的時候就盡量玩。 但是現在隨著她年紀越來越到,想到自己沒有一技之長,開始有點反省了。 現在反而越來越能溝通。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4 您的住址: 屏東
文章: 171
|
會......
十個字~~~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3 您的住址: 台中市
文章: 495
|
幹嘛不追呢?
七年級女生又辣,又嗆,身體強壯,皮膚又白...優點很多也! 但要謹慎選擇,因為很多七年級女生太會亂花錢,不工作,不會想,只想玩.... 不過現在職場上,欲來愈多七年級生,男女都有,其實很多也很上進,不乏有很努力工作的唷∼ 六年級中段班前的女生跟七年級生,儘管年齡差不了七八歲,甚多十歲,但各方面卻是差粉多... 要是我,差十歲以內都可以接受啦....!七年級女生,好也∼(可惜來不及了....)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 您的住址: 全島到處跑。
文章: 155
|
我不是六年級男生。但如果以相同眼光來看的話…
這問題就會變成七年級會去追八年級的女孩子… 答案是不會… 因為她們未成年,哈哈~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文章: 3,060
|
年輕就是本錢............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2 您的住址: 辦公桌?!生產線??
文章: 2,116
|
引用:
網君好像感觸很多 嗯 其實我也是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|
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文章: 219
|
會......
身邊就有例子了 而且女方還跟我是同年的= ="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