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3
|
各位大大有無次經驗?
小弟我的顯示卡為ati 9600xt.. 每次玩game 玩不到20分鐘就沒有音效了 畫面持續在動, 沒當機, 可是就是沒音效 是顯示卡過熱嗎? 還是充到 我的主機板是p4p800e delux |
|||||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24
|
你cpu有超頻嗎? 我的cpu超頻就會衝到on-board的音效...情形同你一樣. 降回來不超就ok!
|
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