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ati 9600xt 玩到沒聲音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81821)

Coolsimon 2004-09-08 02:20 PM

ati 9600xt 玩到沒聲音
 
各位大大有無次經驗?
小弟我的顯示卡為ati 9600xt..
每次玩game 玩不到20分鐘就沒有音效了
畫面持續在動, 沒當機, 可是就是沒音效
是顯示卡過熱嗎? 還是充到
我的主機板是p4p800e delux

top3 2004-09-08 02:32 PM

你cpu有超頻嗎? 我的cpu超頻就會衝到on-board的音效...情形同你一樣. 降回來不超就ok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