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ati 9600xt 玩到沒聲音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81821)
|
|---|
ati 9600xt 玩到沒聲音
各位大大有無次經驗?
小弟我的顯示卡為ati 9600xt.. 每次玩game 玩不到20分鐘就沒有音效了 畫面持續在動, 沒當機, 可是就是沒音效 是顯示卡過熱嗎? 還是充到 我的主機板是p4p800e delux |
你cpu有超頻嗎? 我的cpu超頻就會衝到on-board的音效...情形同你一樣. 降回來不超就ok!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1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