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文章: 17
|
Philips DVD-R80 RECORDER
Philips DVD-R80 RECORDER這台有DV端子及色差輸出及輸入(注意:有輸入哦!)
可是怎麼沒有看到有人在討論 這台不好嗎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r 2001 您的住址: 台北縣中和市
文章: 245
|
回覆: Philips DVD-R80 RECORDER
引用:
pcdvd 比較少人討論recorder 友站 MYAV比較多 反之燒錄機 PCDVD比較多 色差輸入PHILIPS 前一代機 890 已出現過 還不錯 |
||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