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Philips DVD-R80 RECORDER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08452)

AV FEVER 2004-03-11 12:56 PM

Philips DVD-R80 RECORDER
 
Philips DVD-R80 RECORDER這台有DV端子及色差輸出及輸入(注意:有輸入哦!)
可是怎麼沒有看到有人在討論
這台不好嗎

tonyX 2004-03-11 01:49 PM

回覆: Philips DVD-R80 RECORDER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V FEVER
Philips DVD-R80 RECORDER這台有DV端子及色差輸出及輸入(注意:有輸入哦!)
可是怎麼沒有看到有人在討論
這台不好嗎



pcdvd 比較少人討論recorder
友站 MYAV比較多
反之燒錄機 PCDVD比較多

色差輸入PHILIPS 前一代機 890 已出現過
還不錯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10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