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南港
文章: 2
|
不好意識我是第一次來這裡.想請教一下外掛要用什麼軟體.感謝
|
|||||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4,823
|
建議去軟體字幕區
那邊的資料比較齊
__________________
人性的醜陋就是,會在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,卻在有權、有勢、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。當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,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,假惺惺地勸說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,一定要忍耐,一定要大度。 |
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南港
文章: 2
|
軟體字幕區在那裡我找不到...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4,823
|
那邊的字幕相關討論質與量上絕對比這邊好
請耐心尋找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花了個把鐘頭還找不到時...那你應該會發問吧
__________________
人性的醜陋就是,會在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身上挑毛病,卻在有權、有勢、缺德的人身上找優點。當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受到傷害的時候,還會站在所謂的道德制高點上,假惺惺地勸說無權、無勢、善良的人,一定要忍耐,一定要大度。 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1
文章: 1,601
|
vobsub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