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Kaoshiung
文章: 264
|
因為捷元的網站什麼都沒有,故請問網上有試過的先賢現身說法;謝謝...
|
||||||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19
|
請問大大
哪裡買的到這張卡 謝謝 |
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Kaoshiung
文章: 264
|
高雄的建國商場一堆啊!! 去找找吧...
|
|
|
|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19
|
那台北呢
謝謝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2 您的住址: 地球
文章: 21
|
要看是哪家幫他代工的吧
之前用的捷元gf2-mx(最早的版本) 號稱是麗臺代工的 偶有刷過麗臺的bios 沒有問題 連麗臺的驅動程式跟winfox也都跑的好好的 不過你的不知道速哪家代工的 要試的話試試公版的bios吧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Kaoshiung
文章: 264
|
要看是哪家幫他代工的吧
之前用的捷元gf2-mx(最早的版本) 號稱是麗臺代工的 偶有刷過麗臺的bios 沒有問題 連麗臺的驅動程式跟winfox也都跑的好好的 不過你的不知道速哪家代工的 要試的話試試公版的bios吧 => 是麗臺代工的,那就是可以刷麗臺的bios囉??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2 您的住址: Kaoshiung
文章: 264
|
回覆: 台北呢
引用:
對不起,我不住台北所以不知道。 不過網上有很多台北的朋友,去問問應該就會告訴你的, 因為這邊的人都蠻好的。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高雄縣
文章: 635
|
小弟1月底也是買此卡(高雄$1650入手),店家說是麗台代工的
也想了解一下是否可超頻與刷新 BIOS?? 如何設定?? (高雄順發有,相信台北順發也有貨,不過一樣是含稅,順發比人家貴200元) 此文章於 2003-03-28 04:18 AM 被 clcwm 編輯.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Feb 2000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822
|
可以更新成公版的 BIOS .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3
文章: 263
|
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改bios呢,有什麼好處呢?可是據說沒改好會連開機都開不了耶!!!![]()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