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請問捷元的mx440se可以刷其他廠牌的bios嗎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93807)

ufoyoyo 2003-03-24 11:56 PM

請問捷元的mx440se可以刷其他廠牌的bios嗎??
 
因為捷元的網站什麼都沒有,故請問網上有試過的先賢現身說法;謝謝...

CLiang 2003-03-26 07:29 PM

哪裡買的到
 
請問大大
哪裡買的到這張卡
謝謝

ufoyoyo 2003-03-27 03:13 AM

高雄的建國商場一堆啊!! 去找找吧...

CLiang 2003-03-27 02:24 PM

台北呢
 
那台北呢
謝謝

天上的雲 2003-03-27 07:53 PM

要看是哪家幫他代工的吧
之前用的捷元gf2-mx(最早的版本)
號稱是麗臺代工的
偶有刷過麗臺的bios
沒有問題
連麗臺的驅動程式跟winfox也都跑的好好的
不過你的不知道速哪家代工的
要試的話試試公版的bios吧

ufoyoyo 2003-03-27 08:59 PM

要看是哪家幫他代工的吧
之前用的捷元gf2-mx(最早的版本)
號稱是麗臺代工的
偶有刷過麗臺的bios
沒有問題
連麗臺的驅動程式跟winfox也都跑的好好的
不過你的不知道速哪家代工的
要試的話試試公版的bios吧
=> 是麗臺代工的,那就是可以刷麗臺的bios囉??

ufoyoyo 2003-03-27 09:02 PM

回覆: 台北呢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Liang
那台北呢
謝謝


對不起,我不住台北所以不知道。
不過網上有很多台北的朋友,去問問應該就會告訴你的,
因為這邊的人都蠻好的。

clcwm 2003-03-28 03:56 AM

小弟1月底也是買此卡(高雄$1650入手),店家說是麗台代工的
也想了解一下是否可超頻與刷新 BIOS??
如何設定??

(高雄順發有,相信台北順發也有貨,不過一樣是含稅,順發比人家貴200元)

hjfrank 2003-04-20 06:23 AM

可以更新成公版的 BIOS .

pookman 2003-04-20 11:02 AM

WHY
 
:)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改bios呢,有什麼好處呢?可是據說沒改好會連開機都開不了耶!!!:confused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0:26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