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_南勢角
文章: 878
|
華碩 mx-440-se只有三千多分?
請問為何用華碩的mx-440-se,用3Dmark2001測只有三千多分呢?
CPU:賽揚1.7 RAM:創見256 ddr333 主機板:華碩P4S 533(完整版) 謝謝指教~ |
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93
|
就3個原因
1.Celeron 1.7很不夠力 2.SIS AGP DRIVER沒裝 3.全景反鋸齒功能沒關閉 1024x768 32bit nofsaa(3DMARK 2001 se)預設值 正常應有6600~7000分左右
__________________
[img][/img] 此文章於 2003-02-10 05:46 AM 被 Nocute 編輯. |
|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0 您的住址: 拉古奧爾的大地上
文章: 1,383
|
反鋸齒功能調到最高也可以達到同樣效果
![]() 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大肚山花園寶塔隔壁
文章: 434
|
會不會買到64bit的版本,那就差不多是這個分數囉
__________________
為誰辛苦爲誰忙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彰化<===>高雄
文章: 1,020
|
沒辦法啦
G4 MX440 跟 MX440 SE記憶體頻寬不一樣 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Feb 2001 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|
昨天買一張頂堅的mx440se版.1999元...
在xp2200+下測出來有57xx分 記憶體頻寬應該也是64bit的吧 ![]()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