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a41659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_南勢角
文章: 878
華碩 mx-440-se只有三千多分?

請問為何用華碩的mx-440-se,用3Dmark2001測只有三千多分呢?
CPU:賽揚1.7
RAM:創見256 ddr333
主機板:華碩P4S 533(完整版)

謝謝指教~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2-10, 04:0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41659離線中  
Nocut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文章: 293
就3個原因
1.Celeron 1.7很不夠力
2.SIS AGP DRIVER沒裝
3.全景反鋸齒功能沒關閉

1024x768 32bit nofsaa(3DMARK 2001 se)預設值
正常應有6600~7000分左右
 
__________________
[img][/img]

此文章於 2003-02-10 05:46 AM 被 Nocute 編輯.
舊 2003-02-10, 05:34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ocute離線中  
halohalo
Senior Member
 
halohalo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0
您的住址: 拉古奧爾的大地上
文章: 1,383
反鋸齒功能調到最高也可以達到同樣效果
舊 2003-02-10, 05:4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alohalo離線中  
bullhead
Advance Member
 
bullhea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大肚山花園寶塔隔壁
文章: 434
會不會買到64bit的版本,那就差不多是這個分數囉
__________________


為誰辛苦爲誰忙
舊 2003-02-10, 06:05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ullhead離線中  
Victory2000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2
您的住址: 彰化<===>高雄
文章: 1,020
沒辦法啦
G4 MX440 跟 MX440 SE記憶體頻寬不一樣
舊 2003-02-10, 10:21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Victory2000離線中  
windwithme
Elite Member
 
windwithm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昨天買一張頂堅的mx440se版.1999元...
在xp2200+下測出來有57xx分
記憶體頻寬應該也是64bit的吧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
舊 2003-02-10, 11:01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dwithme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0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