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華碩 mx-440-se只有三千多分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8348)
|
|---|
華碩 mx-440-se只有三千多分?
請問為何用華碩的mx-440-se,用3Dmark2001測只有三千多分呢?
CPU:賽揚1.7 RAM:創見256 ddr333 主機板:華碩P4S 533(完整版) 謝謝指教~ |
就3個原因
1.Celeron 1.7很不夠力 2.SIS AGP DRIVER沒裝 3.全景反鋸齒功能沒關閉 1024x768 32bit nofsaa(3DMARK 2001 se)預設值 正常應有6600~7000分左右 |
反鋸齒功能調到最高也可以達到同樣效果:D
|
會不會買到64bit的版本,那就差不多是這個分數囉
|
沒辦法啦
G4 MX440 跟 MX440 SE記憶體頻寬不一樣 |
昨天買一張頂堅的mx440se版.1999元...
在xp2200+下測出來有57xx分 記憶體頻寬應該也是64bit的吧:jolin: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29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