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華碩 mx-440-se只有三千多分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8348)

a41659 2003-02-10 04:00 AM

華碩 mx-440-se只有三千多分?
 
請問為何用華碩的mx-440-se,用3Dmark2001測只有三千多分呢?
CPU:賽揚1.7
RAM:創見256 ddr333
主機板:華碩P4S 533(完整版)

謝謝指教~

Nocute 2003-02-10 05:34 AM

就3個原因
1.Celeron 1.7很不夠力
2.SIS AGP DRIVER沒裝
3.全景反鋸齒功能沒關閉

1024x768 32bit nofsaa(3DMARK 2001 se)預設值
正常應有6600~7000分左右

halohalo 2003-02-10 05:44 AM

反鋸齒功能調到最高也可以達到同樣效果:D

bullhead 2003-02-10 06:05 AM

會不會買到64bit的版本,那就差不多是這個分數囉

Victory2000 2003-02-10 10:21 AM

沒辦法啦
G4 MX440 跟 MX440 SE記憶體頻寬不一樣

windwithme 2003-02-10 11:01 AM

昨天買一張頂堅的mx440se版.1999元...
在xp2200+下測出來有57xx分
記憶體頻寬應該也是64bit的吧:jolin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29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