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> 顯示卡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龍飛不敗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象牙塔
文章: 119
Unhappy [求救]原廠(BBA)ATI9700PRO

  弟今天跑遍了台中電子街、NOVA和僑品,到處尋找原廠的ATI9700PRO,結果只有極少數店家能訂得到貨,而且是技嘉、憾訊等廠的,而我想買的ATI原廠卡只有僑品訂得到貨,但售價好貴(NT.14200),比預算高了兩千,請問台中哪裡還能買得到原廠(BBA)ATI9700PRO而且是有盒子的(三頭犬)呢?? 或者能告訴我其它管道(信用良好的線上訂購<國內>)??

  弟在三天內就要組一台電腦,請各位不吝告知,感激不盡,謝謝!!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哎呀呀......
舊 2003-02-10, 01:05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龍飛不敗離線中  
BorgMu
Elit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7,865
Unhappy

14200........僑品 真是搶劫啊....原廠定價不過399 USD...換算不過 13xxx.....
台北認識一家賣我不過13xxx....上次在光華還拿到一張傳張..上面寫 BBA原廠 R9700Pro 12xxx............
 
舊 2003-02-10, 01:11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orgMu離線中  
Tang97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nowhere
文章: 106
舊 2003-02-10, 01:12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ang97離線中  
asopp
Senior Member
 
asopp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寂寞部屋三十一號房
文章: 1,061
預算12K要找三頭狗啊∼
有點難ㄟ
因為台北的三頭狗都要13.5K上下
所以.............
有找到12K的記得通知一下∼
__________________

我路過...故我在.... asopp
舊 2003-02-10, 01:12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sopp離線中  
龍飛不敗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0
您的住址: 象牙塔
文章: 119
耶~?回應得好快!!

感謝各位的回應~另外請問一下~3D加速網上面訂的有附三頭犬的盒子嗎??
12000的價格很令人心動~
__________________
哎呀呀......
舊 2003-02-10, 01:19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龍飛不敗離線中  
joeywu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20
我只要9700np,

唉~
台中也是遍尋不著啊~~~
舊 2003-02-10, 01:19 A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eywu離線中  
joeywu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2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龍飛不敗
耶~?回應得好快!!

感謝各位的回應~另外請問一下~3D加速網上面訂的有附三頭犬的盒子嗎??
12000的價格很令人心動~

他那個是無彩盒的.
舊 2003-02-10, 01:22 A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eywu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9:40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