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顯示卡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- [求救]原廠(BBA)ATI9700PRO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8298)
|
|---|
[求救]原廠(BBA)ATI9700PRO
弟今天跑遍了台中電子街、NOVA和僑品,到處尋找原廠的ATI9700PRO,結果只有極少數店家能訂得到貨,而且是技嘉、憾訊等廠的,而我想買的ATI原廠卡只有僑品訂得到貨,但售價好貴(NT.14200),比預算高了兩千,請問台中哪裡還能買得到原廠(BBA)ATI9700PRO而且是有盒子的(三頭犬)呢?? 或者能告訴我其它管道(信用良好的線上訂購<國內>)??
弟在三天內就要組一台電腦,請各位不吝告知,感激不盡,謝謝!!:shy: |
14200........僑品 真是搶劫啊....原廠定價不過399 USD...換算不過 13xxx.....
台北認識一家賣我不過13xxx....上次在光華還拿到一張傳張..上面寫 BBA原廠 R9700Pro 12xxx............:jolin: |
|
預算12K要找三頭狗啊∼
有點難ㄟ 因為台北的三頭狗都要13.5K上下 所以............. 有找到12K的記得通知一下∼ :D |
耶~?回應得好快!!:agree:
感謝各位的回應~另外請問一下~3D加速網上面訂的有附三頭犬的盒子嗎?? 12000的價格很令人心動~:) |
我只要9700np,
唉~ 台中也是遍尋不著啊~~~ |
引用:
他那個是無彩盒的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4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