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顯示卡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8)
-   -   [求救]原廠(BBA)ATI9700PRO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8298)

龍飛不敗 2003-02-10 01:05 AM

[求救]原廠(BBA)ATI9700PRO
 
  弟今天跑遍了台中電子街、NOVA和僑品,到處尋找原廠的ATI9700PRO,結果只有極少數店家能訂得到貨,而且是技嘉、憾訊等廠的,而我想買的ATI原廠卡只有僑品訂得到貨,但售價好貴(NT.14200),比預算高了兩千,請問台中哪裡還能買得到原廠(BBA)ATI9700PRO而且是有盒子的(三頭犬)呢?? 或者能告訴我其它管道(信用良好的線上訂購<國內>)??

  弟在三天內就要組一台電腦,請各位不吝告知,感激不盡,謝謝!!:shy:

BorgMu 2003-02-10 01:11 AM

14200........僑品 真是搶劫啊....原廠定價不過399 USD...換算不過 13xxx.....
台北認識一家賣我不過13xxx....上次在光華還拿到一張傳張..上面寫 BBA原廠 R9700Pro 12xxx............:jolin:

Tang97 2003-02-10 01:12 AM

http://www.3dspeed.idv.tw/sales.htm

asopp 2003-02-10 01:12 AM

預算12K要找三頭狗啊∼
有點難ㄟ
因為台北的三頭狗都要13.5K上下
所以.............
有找到12K的記得通知一下∼
:D

龍飛不敗 2003-02-10 01:19 AM

耶~?回應得好快!!:agree:

感謝各位的回應~另外請問一下~3D加速網上面訂的有附三頭犬的盒子嗎??
12000的價格很令人心動~:)

joeywu 2003-02-10 01:19 AM

我只要9700np,

唉~
台中也是遍尋不著啊~~~

joeywu 2003-02-10 01:2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龍飛不敗
耶~?回應得好快!!:agree:

感謝各位的回應~另外請問一下~3D加速網上面訂的有附三頭犬的盒子嗎??
12000的價格很令人心動~:)

他那個是無彩盒的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4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