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玉里
文章: 5
|
請教各位前輩
我使用 pioneer A05這台四被訴DVD燒錄機燒的 DVD-R,DVD+RW 無論是用sony or 錸德的片子皆無法用我的pioneer DV-U7來讀的到 但是用pioneer 335卻可以讀得到 請問前輩們是否可以指點迷津 謝謝 新手敬上 此文章於 2003-01-20 11:35 PM 被 khs5257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,239
|
回覆: 為何我的pioneer DV-U7無法讀到DVD-R and DVD+RW
引用:
A05能燒DVD+RW...你該不會看"見鬼"到"三更"呀 試試PIONEER原裝片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... |
|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玉里
文章: 5
|
沒錯
啊 真對不起 DVD+RW 不是 我燒的 所以不是pioneer A05 燒的 只是很氣 都是pioneer 的機子聯規格都是自己訂 為何自己pioneer A05燒出DVD-R(錸德sony ?X)來竟然自己的pioneer DV-U7(高雄好市多買的規格上說明能讀DVD-R... )竟然不能讀,太扯了 我馬上就去買pioner 原裝片試試看 希望能有效 謝謝 感激不盡 希望各位前輩仍然繼續指教 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2
文章: 69
|
pioneer DV-U7(高雄好市多買的規格上說明能讀DVD-R... )竟然不能讀,太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高雄好市多賣得比DVDinfo還貴很多! 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玉里
文章: 5
|
回覆: 謝謝0936010
引用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燒的片子是自家的錄影帶轉成之DVD-R 後來我拿到全國電子去請他幫忙 結果他們不知用何方法 說只要在播放時不要按player 鍵 而是改按 1 鍵就可以 果然有效 請問這是不是改區還是什麼秘技啊 可否請知道的人再指教一下 謝謝 此文章於 2003-01-25 07:34 PM 被 khs5257 編輯.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,239
|
回覆: 回覆: 謝謝0936010
引用:
自家的錄影帶轉成之DVD-R???這就是問題點了.我還以為是市面一般的DVD-VIDEO片備份呢...所以以後問問題請詳細說明.要不然推了半天都不太清楚症狀... 你說的按1才會撥放的情形來看.應該就是你的ENTRY點沒做完整... 導致你撥放時沒有預設撥放的CHAPTER或是沒有播放的MENU而停住不動...所以必須自己按章節的數字來撥放... 你做DVD的軟體是哪一套?(DVD啪啪燒 或是 DVD WorkShop...之類的) 此文章於 2003-01-25 09:33 PM 被 0936010 編輯.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 您的住址: 玉里
文章: 5
|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謝謝0936010
引用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謝謝前輩指點 我是使用nero express一直按按按 就給他燒了去 也沒有注意subtitle處應該取消勾選要不然就製作subtitle就好了 不過另一個問題仍然不清楚的事 為何我的pioneer 533就可以直接讀 而新型的pioneer DU-V5卻不行呢 只是純因為機型不同嗎 再一次謝謝您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