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DVD 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5)
-   -   為何我的pioneer DV-U7無法讀到DVD-R and DVD+RW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71865)

khs5257 2003-01-20 11:03 PM

為何我的pioneer DV-U7無法讀到DVD-R and DVD+RW
 
請教各位前輩
我使用 pioneer A05這台四被訴DVD燒錄機燒的
DVD-R,DVD+RW
無論是用sony or 錸德的片子皆無法用我的pioneer DV-U7來讀的到
但是用pioneer 335卻可以讀得到
請問前輩們是否可以指點迷津

謝謝
新手敬上

0936010 2003-01-20 11:47 PM

回覆: 為何我的pioneer DV-U7無法讀到DVD-R and DVD+RW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hs5257
我使用 pioneer A05這台四被訴DVD燒錄機燒的
DVD-R,DVD+RW
無論是用sony or 錸德的片子皆無法用我的pioneer DV-U7來讀的到
但是用pioneer 335卻可以讀得到


A05能燒DVD+RW...你該不會看"見鬼"到"三更"呀:confused:
試試PIONEER原裝片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...

khs5257 2003-01-21 09:10 AM

謝謝0936010
 
沒錯
啊 真對不起 DVD+RW 不是 我燒的 所以不是pioneer A05
燒的
只是很氣
都是pioneer 的機子聯規格都是自己訂 為何自己pioneer A05燒出DVD-R(錸德sony ?X)來竟然自己的pioneer DV-U7(高雄好市多買的規格上說明能讀DVD-R... )竟然不能讀,太扯了
我馬上就去買pioner 原裝片試試看
希望能有效

謝謝
感激不盡
希望各位前輩仍然繼續指教

kkwang123 2003-01-22 12:13 PM

pioneer DV-U7(高雄好市多買的規格上說明能讀DVD-R... )竟然不能讀,太扯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高雄好市多賣得比DVDinfo還貴很多!

khs5257 2003-01-25 07:28 PM

回覆: 謝謝0936010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hs5257
沒錯
啊 真對不起 DVD+RW 不是 我燒的 所以不是pioneer A05
燒的
只是很氣
都是pioneer 的機子聯規格都是自己訂 為何自己pioneer A05燒出DVD-R(錸德sony ?X)來竟然自己的pioneer DV-U7(高雄好市多買的規格上說明能讀DVD-R... )竟然不能讀,太扯了
我馬上就去買pioner 原裝片試試看
希望能有效

謝謝
感激不盡
希望各位前輩仍然繼續指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燒的片子是自家的錄影帶轉成之DVD-R
後來我拿到全國電子去請他幫忙
結果他們不知用何方法
說只要在播放時不要按player 鍵
而是改按 1 鍵就可以
果然有效
請問這是不是改區還是什麼秘技啊
可否請知道的人再指教一下

謝謝

0936010 2003-01-25 09:28 PM

回覆: 回覆: 謝謝0936010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hs5257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燒的片子是自家的錄影帶轉成之DVD-R
後來我拿到全國電子去請他幫忙
結果他們不知用何方法
說只要在播放時不要按player 鍵
而是改按 1 鍵就可以
果然有效
請問這是不是改區還是什麼秘技啊
可否請知道的人再指教一下

謝謝


自家的錄影帶轉成之DVD-R???這就是問題點了.我還以為是市面一般的DVD-VIDEO片備份呢...所以以後問問題請詳細說明.要不然推了半天都不太清楚症狀...

你說的按1才會撥放的情形來看.應該就是你的ENTRY點沒做完整...
導致你撥放時沒有預設撥放的CHAPTER或是沒有播放的MENU而停住不動...所以必須自己按章節的數字來撥放...

你做DVD的軟體是哪一套?(DVD啪啪燒 或是 DVD WorkShop...之類的)

khs5257 2003-02-07 03:53 AM

回覆: 回覆: 回覆: 謝謝0936010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0936010
自家的錄影帶轉成之DVD-R???這就是問題點了.我還以為是市面一般的DVD-VIDEO片備份呢...所以以後問問題請詳細說明.要不然推了半天都不太清楚症狀...

你說的按1才會撥放的情形來看.應該就是你的ENTRY點沒做完整...
導致你撥放時沒有預設撥放的CHAPTER或是沒有播放的MENU而停住不動...所以必須自己按章節的數字來撥放...

你做DVD的軟體是哪一套?(DVD啪啪燒 或是 DVD WorkShop...之類的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謝謝前輩指點
我是使用nero express一直按按按
就給他燒了去
也沒有注意subtitle處應該取消勾選要不然就製作subtitle就好了
不過另一個問題仍然不清楚的事
為何我的pioneer 533就可以直接讀
而新型的pioneer DU-V5卻不行呢
只是純因為機型不同嗎
再一次謝謝您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2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