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影片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回應
 
主題工具
海豹
Golden Member
 
海豹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您的住址: 飛機跟捷運在窗外跑來跑去...
文章: 2,590
超少女 - 淡得出鳥來

說是6.25上映,但6.24我就去威秀看到了,這三小...
整個電影好平
劇情好平,對白好平,人物好平,欸不是妳長得這麼有個性
結果舖不出什麼真實的個性?
裡面的3個正派主角都撞不出什麼火花
尤其是水行俠幹嘛在同個宇宙一人飾2角?
是找不出另一個夠格扮暴狼的人嗎?
然後暴狼在這裡的互動性,如果把他完全剪掉都不影響電影
搞不清楚他存在的意義
反派也是看來很威一打就趴的那種
也印證了反派的刻劃能決定超英電影成功與否的定律

超人也客串了幾幕
但前集還算有特色的一個人物,這部裡就變成溫暖的大哥哥
足見是導演導戲的方向實在是太溫吞了,讓人想睡
最後沒有彩蛋,不用等了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
此文章於 2026-06-26 10:42 AM 被 海豹 編輯.
舊 2026-06-26, 10:40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海豹離線中  
sclee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,740
樓主真是愛電影之人
超少女角色選定後
打從心底就沒想過要買票入場看


果然一如預期
YT早有人評論
多部大製作陸續上映,看誰比較慘
星戰外傳,宇宙超人,到超少女..誰虧得比較多

接下來蜘蛛人,這個大品牌應該還會有人看
 

此文章於 2026-06-26 11:46 AM 被 sclee 編輯.
舊 2026-06-26, 11:43 A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lee現在在線上  
cys070
Elite Member
 
cys07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0,785
引用:
作者sclee
樓主真是愛電影之人
超少女角色選定後
打從心底就沒想過要買票入場看


果然一如預期
YT早有人評論
多部大製作陸續上映,看誰比較慘
星戰外傳,宇宙超人,到超少女..誰虧得比較多

接下來蜘蛛人,這個大品牌應該還會有人看

蜘蛛人看目前放出來片段,應該是不會失敗
變種蜘蛛這段動漫劇情就打保險牌
電影真人版還會帶出X戰警 變種人

加上好幾個綠葉,還有真正大反派還保密
舊 2026-06-26, 02:36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ys070離線中  
sclee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,740
引用:
作者cys070
蜘蛛人看目前放出來片段,應該是不會失敗
變種蜘蛛這段動漫劇情就打保險牌
電影真人版還會帶出X戰警 變種人

加上好幾個綠葉,還有真正大反派還保密

漫威現在只能靠這招來吸引觀眾
終局之戰後每況愈下,只有兩部蜘蛛3和死侍3賣過十億美元
賣點都是大堆頭,三代同堂以及過去的舊角色重現
看預告片應該還留一手,很大機會跟復5有關聯

話說,如果超少女票房太爛回不了本
現在開拍的超人2會不會是這個新宇宙最後一部
新東家派拉蒙可能受不了把Gunn導fire掉?

此文章於 2026-06-26 03:39 PM 被 sclee 編輯.
舊 2026-06-26, 03:36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clee現在在線上  
cys070
Elite Member
 
cys07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0,785
引用:
作者sclee
漫威現在只能靠這招來吸引觀眾
終局之戰後每況愈下,只有兩部蜘蛛3和死侍3賣過十億美元
賣點都是大堆頭,三代同堂以及過去的舊角色重現
看預告片應該還留一手,很大機會跟復5有關聯

話說,如果超少女票房太爛回不了本
現在開拍的超人2會不會是這個新宇宙最後一部
新東家派拉蒙可能受不了把Gunn導fire掉?



除了普普外
就是連兩部超人家族,觀眾可能也膩
超少女這種就綁定大超,太早弄個人電影又要暴狼抬轎
舊 2026-06-26, 03:49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ys070離線中  


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03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