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Golden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2 您的住址: 飛機跟捷運在窗外跑來跑去...
文章: 2,590
|
超少女 - 淡得出鳥來
說是6.25上映,但6.24我就去威秀看到了,這三小...
整個電影好平 劇情好平,對白好平,人物好平,欸不是妳長得這麼有個性 結果舖不出什麼真實的個性? 裡面的3個正派主角都撞不出什麼火花 尤其是水行俠幹嘛在同個宇宙一人飾2角? 是找不出另一個夠格扮暴狼的人嗎? 然後暴狼在這裡的互動性,如果把他完全剪掉都不影響電影 搞不清楚他存在的意義 反派也是看來很威一打就趴的那種 也印證了反派的刻劃能決定超英電影成功與否的定律 超人也客串了幾幕 但前集還算有特色的一個人物,這部裡就變成溫暖的大哥哥 足見是導演導戲的方向實在是太溫吞了,讓人想睡 最後沒有彩蛋,不用等了... ![]() 此文章於 2026-06-26 10:42 AM 被 海豹 編輯. |
||||||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,740
|
樓主真是愛電影之人
超少女角色選定後 打從心底就沒想過要買票入場看 ![]() 果然一如預期 YT早有人評論 多部大製作陸續上映,看誰比較慘 星戰外傳,宇宙超人,到超少女..誰虧得比較多 接下來蜘蛛人,這個大品牌應該還會有人看 此文章於 2026-06-26 11:46 AM 被 sclee 編輯. |
|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0,785
|
引用:
蜘蛛人看目前放出來片段,應該是不會失敗 變種蜘蛛這段動漫劇情就打保險牌 電影真人版還會帶出X戰警 變種人 加上好幾個綠葉,還有真正大反派還保密 |
|
|
|
|
Maste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1
文章: 1,740
|
引用:
漫威現在只能靠這招來吸引觀眾 終局之戰後每況愈下,只有兩部蜘蛛3和死侍3賣過十億美元 賣點都是大堆頭,三代同堂以及過去的舊角色重現 看預告片應該還留一手,很大機會跟復5有關聯 話說,如果超少女票房太爛回不了本 現在開拍的超人2會不會是這個新宇宙最後一部 新東家派拉蒙可能受不了把Gunn導fire掉? 此文章於 2026-06-26 03:39 PM 被 sclee 編輯. |
|
|
|
|
Elite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
文章: 10,785
|
引用:
除了普普外 就是連兩部超人家族,觀眾可能也膩 超少女這種就綁定大超,太早弄個人電影又要暴狼抬轎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