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影片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7)
- - 超少女 - 淡得出鳥來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18819)
|
|---|
超少女 - 淡得出鳥來
說是6.25上映,但6.24我就去威秀看到了,這三小...
整個電影好平 劇情好平,對白好平,人物好平,欸不是妳長得這麼有個性 結果舖不出什麼真實的個性? 裡面的3個正派主角都撞不出什麼火花 尤其是水行俠幹嘛在同個宇宙一人飾2角? 是找不出另一個夠格扮暴狼的人嗎? 然後暴狼在這裡的互動性,如果把他完全剪掉都不影響電影 搞不清楚他存在的意義 反派也是看來很威一打就趴的那種 也印證了反派的刻劃能決定超英電影成功與否的定律 超人也客串了幾幕 但前集還算有特色的一個人物,這部裡就變成溫暖的大哥哥 足見是導演導戲的方向實在是太溫吞了,讓人想睡 最後沒有彩蛋,不用等了... :stupefy: |
樓主真是愛電影之人
超少女角色選定後 打從心底就沒想過要買票入場看 :laugh: 果然一如預期 YT早有人評論 多部大製作陸續上映,看誰比較慘 星戰外傳,宇宙超人,到超少女..誰虧得比較多 接下來蜘蛛人,這個大品牌應該還會有人看 |
引用:
蜘蛛人看目前放出來片段,應該是不會失敗 變種蜘蛛這段動漫劇情就打保險牌 電影真人版還會帶出X戰警 變種人 加上好幾個綠葉,還有真正大反派還保密 |
引用:
漫威現在只能靠這招來吸引觀眾 終局之戰後每況愈下,只有兩部蜘蛛3和死侍3賣過十億美元 賣點都是大堆頭,三代同堂以及過去的舊角色重現 看預告片應該還留一手,很大機會跟復5有關聯 話說,如果超少女票房太爛回不了本 現在開拍的超人2會不會是這個新宇宙最後一部 新東家派拉蒙可能受不了把Gunn導fire掉? |
引用:
除了普普外 就是連兩部超人家族,觀眾可能也膩 超少女這種就綁定大超,太早弄個人電影又要暴狼抬轎 |
引用:
有鄉民認為,乾脆找Zack導回來接著完成打Darkseid的故事 反正JL差不多人手足夠 其實查導的DC宇宙,除了JL換導演被魔改後,成本過高最後虧很大 其他MOS,BVS,神力女超,自殺隊,水行俠都有賺 神力女超2和水行俠2不關查導的事 DC老是找錯人,黑暗風不行,改陽光風格還是不行 |
引用:
這次找導演就拍一堆女性當主角(不確定他是不是女拳支持者),結果拍出來女超人大概也不符合市場胃口。 |
我是覺得成人有成人的困境
少女有少女的煩惱(但22,23歲也不算少女了) 演她整天待在紅色太陽的地方喝得爛醉 也要有點具說服力的前因後果吧? 然後....氪星人的問題就是太強 要嘛就強到天下無敵 要嘛用氪星石或綠色太陽弱化他 就弱得像沙包一樣 沒辦法有平衡的戰鬥 整部戲動機不足 甚至讓人懷疑 DC宇宙有需要推這個角色嗎? :flash: |
DC可能因為母公司賣掉,之前企劃要修改
之前岡恩已經砍掉一些,超少女若不怎麼成功,可能後面也會難產 新超人第二集可能是定這次DC宇宙生死 綠光戰警要是在HBO上負評,綠燈俠系列也可能會完蛋 看預告有小瓜呆正義幫,變成要追捕哈爾喬丹 |
超少女本來在DC不是一個可以獨當一面的角色
附屬超人的配角 影集版硬把她設定為記者,社會人士還超少女? 記得後來因為納入綠箭宇宙才撐到第六季 收視率並不是很好 除了弱化,超人成了配角,太多同性戀情節 1984年版超少女,一個字評論"悶" 時至今日這個版本,又是平淡無奇 實在不知岡恩宇宙為何會選這個角色做第二部的主角?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43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