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livelai
Golden Member
 
clivela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不夜城
文章: 3,355
引用:
作者hhbbkkz
請問你們現在還是用台中線上嗎...我是台中逢甲西門町的用戶 編號a0021335
我們使用emule 下載高來源的檔案進行測試
只能達到位元組...而且同一個檔案 多人傳輸給我,高id狀態...我想p2p已經被鎖定
bt之前也是高來源3000使用者12種子 上傳限制10k 下載速度平均5-6k因為***的來源 比較高 所以就用來測...沒特別的用意 ...,(連續測了24小時以上 速度都一樣)
不過反應了之後 就恢復正常了...bt馬上變回200kb下載速度

只差emule不能正常速度傳輸 慢的離譜(位元組下載、上傳也沒辦法達到設定值10k)...我也很生氣像他們要求退費
他們還是那一句 「說什麼isp沒有保證p2p的下載頻寬,也沒有限制p2p的使用」
         ↑有沒有消費者最清楚
seednet、hinet我都用過,都很正常。
最後他們答應但要向我收取安裝費 和設定費 共1500...
怎麼算都是消費者損失最大 ...
我打算把所有詳細測試...

有需要抓這麼多影片嗎
沒女朋友也不是這樣子的
傷身阿
__________________
ESPRIT Club 卡號 :031 000 404 949
Calvin Klein 卡號 :1260
Timberland 卡號 :TMT00703
換我測Opteron165
分享AC的Freezer 64 Pro
分享ATi Theater 550 PRO
舊 2006-02-24, 10:47 AM #2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livela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