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數位攝影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- UBC等等主義社…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2743)
|
|---|
UBC等等主義社…
今天下著大雨= =
朋友找去UBC晃晃,聽說那有社團表演,於是就去了… 最近也滿久沒拍照了,順便帶去看看有沒有正妹可拍~ 果然,入場費沒白交!!總算讓我等到麻豆秀 :D :D 但是只能狠自已的鏡頭不夠好… 好幾次因為對不到焦,而快門無法按下… 錯失很多鏡頭 :think: :think: 所以大家加減看就好了 :nonono: 歌唱表演 ![]() ![]() ![]() 吉他solo ![]() part2 ![]() ![]() 二樓的拍賣會(這些都是高手的作品...小弟真是自嘆不如啊…) ![]() ![]() ![]() |
麻豆秀…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崩啾
還有嗎??? SG們出來吧… 樓主一定有偷藏…:D |
最後一件白衣剪裁好啊!!
|
我把能看的都貼出來了…
剩下的都不能看了… :cry: :cry: |
|
引用:
高手出現了… 請多指教小弟一下…見醜了 :laugh: :laugh: :shy: |
前幾張都滿清晰的
鏡頭抓得算不 錯.. 再度見識到賓得士的特色 |
引用:
+1 :shy: :hungry: :hungry: :hungry: 不過還有吧 :p :flash: |
看到熟面孔,浮上來透氣一下....^^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16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