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?(光華)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312297)
|
|---|
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?(光華)
明天想要採購三台廣明6x,看了報導,覺得價錢不錯,c/p值蠻高的
但是,請問大家是在哪邊買的呀?只看到光華有一家,開2880的報價。 …好像能見度不是很高的樣子,有點小擔心。 |
今天台南北門廣場3樓買2900
問了很多家,都沒貨,聽說停產了,都開2950和2900,只好買了 看來台北算不錯了,聽友站說有2800的啦 多問問看吧... 台南連DVD空片都貴了5,6塊...唉... |
回覆: 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?(光華)
引用:
光華很多家都有賣啊:jolin: 國際電子廣場跟現代生活廣場你有去看嗎?:confused: ... 一次買3台 應該可以殺價了吧? |
這台我在順發 3C 光華店看過。 :agree:
|
引用:
對阿!所以趁著這次選舉回台北,我一定要帶些空片回去 不然在台南被坑的很不甘願 |
引用:
chonshon兄,如果可以能幫忙帶些回來? 可以去台南你那拿,只要不打擾的話... |
引用:
唉,台南真的是資訊沙漠@@ 東西少又貴,黑店一大堆 |
引用:
所以說哪個有點小錢的聰明人去那裡開電腦零售店就賺翻了 來呀...PCDVD的強者!!誰來台南開店造福人群啊!! |
引用:
可以是可以,但是我11:00就要出門了,你如果現在不在線上我也愛莫難助 只好等下次機會囉 |
引用:
東西少是還好,最主要是競爭太少了 空片比台北貴6塊真的是太誇張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2:50 P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