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5865)

kymco150 2002-09-22 11:20 PM

光碟機、dvd 的部份我想再補上一個:

「ACTIMA 」!!就是"長谷"啦....
不論CDROM還是DVD,用久了就開始挑....爛。

guagua 2002-09-22 11:59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吻仔魚
大家會不會搞錯了?CMC做的是給3~5歲玩的飛盤ㄟ...:D

那就是"中環飛盤股份有限公司"囉...:D

無顏月 2002-09-23 01:53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ymco150
光碟機、dvd 的部份我想再補上一個:

「ACTIMA 」!!就是"長谷"啦....
不論CDROM還是DVD,用久了就開始挑....爛。


不只是挑
托盤還很難出的來
有時按了好幾次都不出來...XD

settler 2002-09-23 02:07 AM

長谷再一票....:mad:

enzoferrari23 2002-09-23 02:10 AM

BTC跟早期的Lite On是爛之兄弟檔
Lite On現在有進步
BTC爛到現在

enzoferrari23 2002-09-23 02:10 AM

BTC跟早期的Lite On是爛之兄弟檔
Lite On現在有進步
BTC爛到現在

藍色啤酒海 2002-09-23 10:53 AM

只要是產地是中國的我都不錄用......

settler 2002-09-23 12:04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無顏月


不只是挑
托盤還很難出的來
有時按了好幾次都不出來...XD


那個應該是設計不良才對
因為要在退片鈕那用力押兩秒
但是其他的只要輕輕按一下就可以.....>_<"""

vivian 2002-09-23 09:53 PM

最爛代工#1, 精英(明致)一票, 真是省料省到極點, 偷工減料的奸商!
最爛代工#2, 巨擘, 用 YAMAHA 4X SCSI 100% 每次都燒一半就跑出來?

vivian 2002-09-23 10:01 PM

我個人認為以前的 CMC 真的很不錯, 超優的耶!
尤其是 CD 表面什麼都沒印的那些白片, "6 年前" $20-$25 左右的片,
"6 年前" 的 CMC 綠片數百片資料片放到現在, 讀得都很正常耶! 100% OK

反而最近我買的(錸德/信群/巨擘)卻一塌糊塗, 可以燒卻很難讀?!
會讓 TEAC 532S 讀起來忽快忽慢的, 我只敢拿來燒不痛不癢的 VCD,

六年來我用過超過 50 家製造廠 CDR 燒錄片了,
金片跟綠片品質最好, 可惜都買不到了, 白金相容性普普, 將就用而已,
水藍相容性甚差, 舊光碟機很難讀, 我只敢拿來燒VCD for player,

CD 表面看起來像是油漆五顏六色的千萬不要買, 二印片也不要買, 都是爛片,
亮面或素面的最好, 相容性佳, 耐保存!

燒軟體資料我一律用 CMC 16x/24x 白金 or KODAK 舊的金片(這個用完就沒了), 燒出來的片拿到白爛光碟機都可以讀耶,

燒錄機是 ASUS 16x 十分滿意, 除非系統當機, 從未燒出過�***喔!
我算是電腦檔案收集狂吧, 整天都在抓檔案燒燒燒, 我的CD已有數千片以上喔,
都是自己收藏或送人, 不賣的啦

ps, 我應該不會回來看回討論了, 有不同意見的寫 email 給我吧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28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