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5865)
|
|---|
中環再一票~!!
|
CMC
|
AOPEN燒錄機,永不錄用!
|
中環爛在那裡能否指教一下能提出證據的盡量狂罵,提不出證據的就不要盲目喊罵
|
引用:
我之前不知情買了50片飛利浦白金(剛接觸燒錄...半年多前) 結果燒了十幾片...通通有問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:mad: :mad: :mad: 剩下三十幾片大概是在"彰化溪洲焚化爐"... 你是cmc的什麼人啊? 講話這麼衝...有問題喔?! 還是你收了cmc啥好處:o :D 我就不信你買的cmc都沒出過裝況...切! |
引用:
不是我講話衝,而是無憑無據就盲目喊話,這只會養出一推奇怪的人出來。 我買的三菱湛藍片(中環做的)還真的沒有給我出過問題ㄝ......... 我才不是中環的人勒........我只是個小人物 中環也沒給我過好處 而你說的出現問題也沒提出證據不足採信。 而且中環代工的又不是只有飛力普(我也覺得他的白金怪怪的,看起來比例很奇怪,有看過那批貨(還是都一樣?)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講啥) 你這樣子講豈不是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|
CD-ROM OR CD-RW只要是BTC 和 ACER&AOPEN(主機板也差不多)就爛到不行
是真的,而片子呢?二刷片品質不是挺好,偶想也是真的,不管是那家的,中環的品質和 價格,偶想是差不多的,別老是想以極速去燒,偶買PHILIP(中環代工),錸德二刷,中環 二刷,偶只有一台老燒錄器SONY 948S(只有4X),除了錸德的片,大概會有二~五片 染料不均勻不能燒外,其它都不會有問題哦...當然不是叫各位以4X來燒,只是各位可 以試試看那些片子的保存比較好,這樣比較的話可能比較有可看性吧. |
引用:
說到三菱湛藍片小弟倒是有親身體驗 我竟然買到表面印刷不均勻的片子,就是表面藍色的印刷看得出很明顯的類似褪色一樣 二十片裡面大概有五六片,而我的三菱盒裝單片卻都沒發現相同情形 由於沒有數位相機,無法將圖片貼出 |
引用:
我...........用的是白色映刷的........藍色映刷的我不喜歡........那種印刷面看了ㄟ驚.......XD ^^.........你也有買三菱盒裝的阿........700MB/80min顏色深色系的湛藍片 我拿來送人專用的.........@"@ 印刷不均勻可以拿去換阿......... |
偶常常都買那個二刷片(小蜜蜂, 小白鯨之類的),用CD Identify檢查是CMC的片子,到今天已經燒了快1000片以上,用LiteOn燒資料片沒發生過什麼問題(燒VCD時開頭的地方比較容易有馬賽克),也許外銷打回來的片子品質還比內銷C/F級的片子好吧。
反而前一陣子滿到萊德正牌的金片(事實上是仿金片),反而比那些二刷片來的濫,有看論壇的話,大家就知道相信受害者蠻多的,也許內銷的片子真的比外銷的差。 另外一個建議,燒VCD建議大家用好一點的片子,因為VCD沒有校正碼,不過用再好的片子也不能保用燒進去的影片資料,完美無缺,信不信把手上的VCD裡的.DAT讀到硬碟看看,看看還有多少片子能完整的讀到硬碟。 給大家參考一下拉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8:18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