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5865)
|
|---|
CMC有那麼爛嗎?
|
引用:
用了你就知道真的是有夠"爛" |
中環也沒有便宜多少
何必省那幾10元 >< |
我不喜歡開燈牌的燒錄機,曾經被它的24X搞到抓狂,真是爛透了.....
|
ACER&BENQ
|
引用:
我之前也曾被他的32X搞到抓狂.....不管用啥片(試了不下10種) 燒出來的音樂片...全都有問題!!!:mad: :confused: 家中音響讀不到...燒給朋友被罵"爛片"...:( :confused: (片子還是That's的) 唉...飛利浦16X都比他好用上10倍!!!:o |
CMC.AOPEN.ACER.BTC.承啟
very sucks!! |
引用:
嗯~~~我和你的遭遇相同...Damn it~喵的~後來受不了又敗了TEAC W540E 一句話...耐操....又穩...啥CD-PLAYER都讀的到~~~ |
中環 ACER BENQ AOPEN.....like Shit
|
BTC.............的光碟機......
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11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