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5865)

Twinsen 2002-09-19 12:04 AM

CMC有那麼爛嗎?

生魚片 2002-09-19 12:26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winsen
CMC有那麼爛嗎?


用了你就知道真的是有夠"爛"

36多蒙卡修 2002-09-19 12:29 AM

中環也沒有便宜多少
何必省那幾10元
><

cityplayer 2002-09-19 12:43 AM

我不喜歡開燈牌的燒錄機,曾經被它的24X搞到抓狂,真是爛透了.....

justist 2002-09-19 02:17 AM

ACER&BENQ

guagua 2002-09-19 02:30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ityplayer
我不喜歡開燈牌的燒錄機,曾經被它的24X搞到抓狂,真是爛透了.....

我之前也曾被他的32X搞到抓狂.....不管用啥片(試了不下10種)
燒出來的音樂片...全都有問題!!!:mad: :confused:
家中音響讀不到...燒給朋友被罵"爛片"...:( :confused: (片子還是That's的)
唉...飛利浦16X都比他好用上10倍!!!:o

Alexronald 2002-09-19 08:36 AM

CMC.AOPEN.ACER.BTC.承啟
very sucks!!

2002-09-19 12:41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guagua

我之前也曾被他的32X搞到抓狂.....不管用啥片(試了不下10種)
燒出來的音樂片...全都有問題!!!:mad: :confused:
家中音響讀不到...燒給朋友被罵"爛片"...:( :confused: (片子還是That's的)
唉...飛利浦16X都比他好用上10倍!!!:o


嗯~~~我和你的遭遇相同...Damn it~喵的~後來受不了又敗了TEAC W540E
一句話...耐操....又穩...啥CD-PLAYER都讀的到~~~

=NEWH@ND= 2002-09-19 02:42 PM

中環 ACER BENQ AOPEN.....like Shit

elen 2002-09-19 04:04 PM

BTC.............的光碟機..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11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