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尋找TDK超級平整版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2149)

kgb2001 2002-08-15 08:37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inczs2000
請問各位你們買的TDK CD-R74超平整版的正面(在CD-R74字樣的正下方)有印著
THOUGHNESS CAOT這幾個字嗎?
因為我買的TDK CD-R80超平整版的正面有,心中有些怪怪的(難道買到仿冒品嗎?),希望知道原因的大大透露一下吧

PS:都是在順發買的

我買滴TDK R-74滴沒有印THOUGHNESS CAOT這幾個字..(非順發買滴)
TDK-R80滴有印(順發買滴)

Lanko 2002-08-16 04:59 PM

幾個月前幫實驗室團購TDK 74MIN,因桶裝與散裝只差20塊,加上先前購買的桶裝片使用上都沒啥問題,所以就購買桶裝片並以NT750/百片成交....
結果隔天貨送來差點抓狂...所有TDK 74MIN都是裝在桶子的散裝片....-_-"
真慶幸那次我沒買,所以就沒把實情給透露出來....
最近把學長一直沒來拿的2桶片子翻出來才發覺這些片子竟是平整版!:eek:
所以我就自認倒楣把這2桶片子自己吃下來了~:D
不過團購真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....

kgb2001 2002-08-16 11:4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anko
幾個月前幫實驗室團購TDK 74MIN,因桶裝與散裝只差20塊,加上先前購買的桶裝片使用上都沒啥問題,所以就購買桶裝片並以NT750/百片成交....
結果隔天貨送來差點抓狂...所有TDK 74MIN都是裝在桶子的散裝片....-_-"
真慶幸那次我沒買,所以就沒把實情給透露出來....
最近把學長一直沒來拿的2桶片子翻出來才發覺這些片子竟是平整版!:eek:
所以我就自認倒楣把這2桶片子自己吃下來了~:D
不過團購真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....

幫忙團購滴大大~辛苦了
有你們的辛苦~我們才能拿到好片阿^^
不過~百片750平整版~價錢很漂亮ㄋ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11:03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