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5865)

Celso 2002-09-17 11:16 PM

BTC...
真是爛到沒話說...

王治平 2002-09-17 11:2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昏地暗
BTC從我剛開始接觸電腦到現在(9年),好像一直都爛到底,CD-ROM挑片,
CD-RW沒用過,不知有多爛
CMC從我剛開始有燒錄機(Ricoh 2倍燒),不是燒完不能讀,就是放一個月後讀不到,
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再用CMC了.
不過我很納悶,怎麼那麼久了,這兩家還沒倒啊!聽說這一次財報,Ritek沒賺錢,反而CMC賺錢了,what's happened?:confused:


cmc在國內的空片大都是F級或C級品,很少有真正的A級品,因為F級用肉眼根本看不出
有瑕疵,PHILIPS,MELODY就是F級的,去測一下C1C2就可知,C級品雖看的出,不挑片,
但看了就不爽
錸德在國內大都出B級品,很少有A級品,當然錸德會賠錢,成本都比人家貴嗎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投CMC一票,爛到谷底

Mad Max 2002-09-18 01:33 AM

CMC,大家拿一片去燒CD再跟原版比較一下就知道了,可能比拷成錄音帶好一點而已。
AOPEN,光碟機吵死人(50X),速度比另一台年事已高的TEAC 532E(32x)快不了多少。

mender 2002-09-18 01:47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oyFan
其實 BTC 也是有好東西的 ....... 那就是 "鍵盤"

像我的鍵盤就是 MADE BY BTC 我覺得很不錯,但除了鍵盤外的東西就不用提了


呵呵,BTC就是靠鍵盤起家的啊 :)

---
一堆光碟機都陸續移到大陸做了,用料好不到哪去,只能比品管哪一家稍微好點 ^^"
光碟片大概只剩下萊德還可以碰碰運氣拿到比較好一點的,其他就算了 ^^"

max888 2002-09-18 01:59 AM

片子是中環...
燒錄機是BTC,

KC 2002-09-18 09:40 AM

投CMC中環一票,都是一些超級大爛片,已經被我列為終身拒絕往來戶了!

神密人 2002-09-18 03:33 PM

機子投benq(acer)一票買不到三個月回娘家二次~~~爛暴了
片子…小廠的不說~~中環也是爛到爆~~~

eric5678 2002-09-18 03:35 PM

中環.....
聽到名字我就不想買啦....:D

gameguy 2002-09-18 04:04 PM

中X的吧,片子不知怎麼回事,在teac 532S上總是會聽到喀喀聲,懷疑是偏心嚴重到
與光碟機某部分卡到(希望不是讀取頭),萊德的片子比較少會聽到喀喀聲.

小M 2002-09-18 04:58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神密人
機子投benq(acer)一票買不到三個月回娘家二次~~~爛暴了
片子…小廠的不說~~中環也是爛到爆~~~


Acer的東西不敢碰了....
以前買一台Acer的螢幕,一年零8天壞掉...真是幹死了 .......
從此再也不碰Acer的東西.....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11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