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卡丁x放羊x伊林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2764)

0926867860 2007-03-13 04:24 PM

我怎麼覺得
那娃娃又高又壯,一點都不可愛啦

現場若有go kart甩尾表演應該會更有看頭喔

james24 2007-03-13 08:47 PM

那個鐵甲奶會不會穿得太低了?

有點怪怪的

sonny4132002 2007-03-14 12:19 PM

引用:
作者james24
那個鐵甲奶會不會穿得太低了?

有點怪怪的

雷猴~~~
鐵甲x~~~這形容詞有點不太文雅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03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