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數位攝影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32)
-   -   UBC等等主義社…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702743)

larrychen 2007-03-12 11:50 PM

最後一張好漂亮啊...........水

smalltsai 2007-03-13 11:01 PM

引用:
作者lmh5107
看到熟面孔,浮上來透氣一下....^^


a大出現了!!看到熟悉的麻豆嗎 :laugh: :laugh:

GHOST STALKER 2007-03-14 12:27 AM

最後一張不錯喔∼∼∼:hungry::hungry::hungry:

kyoceramita 2007-03-14 12:43 AM

引用:
作者lmh5107
看到熟面孔,浮上來透氣一下....^^


:cool: 果然需要有妹引誘才會出現....

lmh5107 2007-03-14 08:14 AM

引用:
作者kyoceramita
:cool: 果然需要有妹引誘才會出現....

現在朝九晚六,上網的時間都少了九小時 :cry:
摸相機的時間更少.... :jolin:

你還在台灣?幾號回去?

sonny4132002 2007-03-14 08:35 AM

引用:
作者kyoceramita
:cool: 果然需要有妹引誘才會出現....



雷猴~~~
再多丟一點餌食吧 :hungry: :hungry: :hungry:

scity 2007-03-14 09:38 AM

引用:
作者larrychen
最後一張好漂亮啊...........水

+1
有同樣的感覺. :like: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2:39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