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5865)
|
|---|
CMC BTC AOPEN各一票
|
引用:
我也跟你一樣 各一票 |
我也是BTC Aopen CMC各一票
BTC代工的獵音者跟Traxdata燒錄機都給我留下極差的使用經驗 Aopen的燒錄機學校買了2台,簡直是飛盤製造機 CMC的碟片則根本幾乎等於是cheap frisbee |
中環
|
只選一個的話我會選BTC
用過他的40X光碟機 比AOPEN的光碟機還慘 超會挑片:mad: |
BTC從我剛開始接觸電腦到現在(9年),好像一直都爛到底,CD-ROM挑片,
CD-RW沒用過,不知有多爛 CMC從我剛開始有燒錄機(Ricoh 2倍燒),不是燒完不能讀,就是放一個月後讀不到, 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再用CMC了. 不過我很納悶,怎麼那麼久了,這兩家還沒倒啊!聽說這一次財報,Ritek沒賺錢,反而CMC賺錢了,what's happened?:confused: |
我也是選CMC and BTC....... :mad: :mad: :mad:
|
其實 BTC 也是有好東西的 ....... 那就是 "鍵盤"
像我的鍵盤就是 MADE BY BTC 我覺得很不錯,但除了鍵盤外的東西就不用提了 |
糟糕....我的燒錄機是BTC32倍速的....
不過目前為止除了燒Maxell的燒過兩騙�***以外好像還沒出過問題... 之前看clone網站上面支援很不錯 價格又便宜才買的... 老闆還說在便宜的燒錄機裡面BTC是很好的了 叫我千萬不要買CyQve的.... 唉...早知道應該先問問各位大大的... |
沒錯!總而言之:片子就是不要買中環的!中環財報比錸德賺錢的原因,我想~~還不就因為它賣得便宜咩!就是有一大堆人死要買這種貪小便宜的東西~~他們還能苟活到現在呀!
光碟機跟燒錄機的結論…只要是b開頭的跟a開頭的,爛到爆(asus 燒錄機例外)! 管它什麼牌子的,cyqve、ricoh、traxdata、imation、philips、benq、yamaha khs(我指的是"劣音者",不是說yamaha 正統燒錄機喔),只要是代工的是btc、aopen 、acer,再好的牌子也會被它搞爛啦!! 最近的teac 52倍的光碟機不也如此嗎? 哎~沒辦法,劣質廠商有劣質廠商的苟活方式:就是成本壓得很低~賣價就漂亮,大家又只看牌子~ 那一天真的都變成他們的天下…,正所謂:劣幣驅逐良幣...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2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