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35865)

生魚片 2002-09-16 07:20 PM

CMC BTC AOPEN各一票

godai 2002-09-16 08:10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生魚片
CMC BTC AOPEN各一票


我也跟你一樣
各一票

Halo 2002-09-16 08:54 PM

我也是BTC Aopen CMC各一票
BTC代工的獵音者跟Traxdata燒錄機都給我留下極差的使用經驗
Aopen的燒錄機學校買了2台,簡直是飛盤製造機
CMC的碟片則根本幾乎等於是cheap frisbee

rugner 2002-09-16 09:24 PM

中環

settler 2002-09-16 09:29 PM

只選一個的話我會選BTC
用過他的40X光碟機
比AOPEN的光碟機還慘
超會挑片:mad:

天昏地暗 2002-09-16 10:26 PM

BTC從我剛開始接觸電腦到現在(9年),好像一直都爛到底,CD-ROM挑片,
CD-RW沒用過,不知有多爛
CMC從我剛開始有燒錄機(Ricoh 2倍燒),不是燒完不能讀,就是放一個月後讀不到,
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再用CMC了.
不過我很納悶,怎麼那麼久了,這兩家還沒倒啊!聽說這一次財報,Ritek沒賺錢,反而CMC賺錢了,what's happened?:confused:

Marty 2002-09-16 11:39 PM

我也是選CMC and BTC....... :mad: :mad: :mad:

JoyFan 2002-09-17 12:13 AM

其實 BTC 也是有好東西的 ....... 那就是 "鍵盤"

像我的鍵盤就是 MADE BY BTC 我覺得很不錯,但除了鍵盤外的東西就不用提了

kang123456 2002-09-17 12:16 AM

糟糕....我的燒錄機是BTC32倍速的....
不過目前為止除了燒Maxell的燒過兩騙�***以外好像還沒出過問題...
之前看clone網站上面支援很不錯
價格又便宜才買的...
老闆還說在便宜的燒錄機裡面BTC是很好的了
叫我千萬不要買CyQve的....
唉...早知道應該先問問各位大大的...

kymco150 2002-09-17 01:02 AM

沒錯!總而言之:片子就是不要買中環的!中環財報比錸德賺錢的原因,我想~~還不就因為它賣得便宜咩!就是有一大堆人死要買這種貪小便宜的東西~~他們還能苟活到現在呀!

光碟機跟燒錄機的結論…只要是b開頭的跟a開頭的,爛到爆(asus 燒錄機例外)!
管它什麼牌子的,cyqve、ricoh、traxdata、imation、philips、benq、yamaha khs(我指的是"劣音者",不是說yamaha 正統燒錄機喔),只要是代工的是btc、aopen 、acer,再好的牌子也會被它搞爛啦!!

最近的teac 52倍的光碟機不也如此嗎?

哎~沒辦法,劣質廠商有劣質廠商的苟活方式:就是成本壓得很低~賣價就漂亮,大家又只看牌子~

那一天真的都變成他們的天下…,正所謂:劣幣驅逐良幣...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7:52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