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THAT'S五彩橘片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350)

Daniel5006 2002-08-16 01:14 AM

喔,原來這個就是墊片啊,
我知道了,謝謝呵~~~~~

ceres 2002-08-16 01:44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orvette
就小弟所知.
高雄還有舊版五彩的店家.
在建國商場進去後右手邊走到底.
有一家萊德的專賣店(店名忘了)
大概還有個5~6百片
老闆人還不錯:) 夥計的態度就很差:mad:
只剩橘色跟粉紅色了~


唉阿~~
我好像跟你去過:p :p
改天換我買了

guga 2002-08-16 09:13 AM

確實是好品質的片子,

如果不討厭橘色的話,是可以買的啦~

fto 2002-08-16 09:52 AM

每種都收集一下最好了:D

onemiddle 2002-08-16 10:21 AM

完了
應該請網兄回到我的簡訊的
po在版上
小弟可能星期六日去買時
已經被掃片幫的給掃光光了

凌幽幻宗 2002-08-16 12:15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onemiddle
完了
應該請網兄回到我的簡訊的
po在版上
小弟可能星期六日去買時
已經被掃片幫的給掃光光了

建國右邊那間這兩彩好像還蠻多的唄!我上星期六就去那掃了粉紅.橘色各百片....
要買要快.這裡有潛水的掃片幫團員.暗中監視中....

chencjc 2002-08-16 12:27 P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Daniel5006
喔,原來這個就是墊片啊,
我知道了,謝謝呵~~~~~

以前我在買舊五彩時,也時常會買到這種所謂「精美墊片」百片包裝
不過那時我倒不覺得有什麼「精美」可言,放在筒子裡也不方便
太厚了,所以都直接丟掉
後來聽版上的大大貼了圖才知道這還有點價值 :)
所以後來就留了幾片下來以茲紀念 :)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3:21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