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我發現Lite-on的SMART-BURN很差ㄟ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27124)

野口隆史 2002-08-14 06:03 PM

真的嗎??
gap只要在100um下士沒有影響的∼∼
怎麼你聽的出來其他人都聽不出來呢??

:o :o :o :o

米! 2002-08-15 01:11 PM

Test case 有問題喔..... !

guga 2002-08-16 08:51 AM

你能夠卻保每一次的重組都是處理一樣大量的資料嗎?
還是你每一次測試時,剛磁碟離散的程度都差不多嗎?

不然這樣的測試環境因素很不一定,出來的結果也不準確哦~

:):)

36多蒙卡修 2002-08-16 10:25 AM

對ㄚ
而且你的硬碟跟我的硬碟也可能不一樣ㄚ
或許你的硬碟跑比較慢ㄚ
或許你的重組程式比較舊或是軟體設計不佳ㄚ
也或許是記憶體有問題ㄚ
也或許是cpu不夠快ㄚ
或許是微軟的問題ㄚ
也或許是片子的問題
也有可能你那一台燒錄機品管不良ㄚ

..................還不懂嗎
太多的"不一定"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重點是沒有人會在燒錄片子作那種事情
聽聽音樂上上網是還可以啦...

VMA 2002-08-16 11:01 AM

這樣的測試,沒有公信力。

sk13 2002-08-16 12:15 PM

Re: 我發現Lite-on的SMART-BURN很差ㄟ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ndy19857428
真的!!

我而Lite-on竟多了23秒

然後之前也聽說Lite-on的SMART-BURN開啟後...會出現音樂斷斷續續

可是ROICOH卻不會??片子.軟體. 硬體.作業環境皆沒變喔


關於你提到的 "然後之前也聽說Lite-on的SMART-BURN開啟後...會出現音樂斷斷續續

可是ROICOH卻不會??片子.軟體. 硬體.作業環境皆沒變喔 " 這一點,不知你是否有親自試作看看呢 ? 凡事靠聽說不是件好事喔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4:35 P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