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  儲存媒體討論區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  -   讀取率好的片?? 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0043)

idiot 2002-06-17 04:24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8628
用TDK的片子吧!蠻不錯.


TDK 在臺灣現在不能買

大江錦太郎 2002-06-17 04:30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diot


TDK 在臺灣現在不能買

什麼意思?
可以說清楚點嗎?

idiot 2002-06-17 04:32 AM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大江錦太郎

什麼意思?
可以說清楚點嗎?


太不划算了.....

see

http://forum.pcdvd.com.tw/showthrea...588&perpage=150

http://forum.pcdvd.com.tw/showthrea...731&perpage=150

mig33 2002-06-17 06:06 AM

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

空地是指平常假日常有辦活動的廣場
從市民大道入口, 右側走道, 還沒到中間通道前
左側一家專賣空片及棉套, CD包的店家, 放在門口最左側
與三菱湛藍放在一起. 我之前聽說湛藍要停產, 三菱650MB 及 V牌700MB
各敗兩百當存貨, 只算我3,300(小姐考慮約20秒).

剛剛去光華看了.....
結果這家賣的Verbatim 700MB AZO是新的
也就是顏色變淺藍的那種
不過那個小姐看我露出有點失望的神色
馬上拆了一盒三菱80min AZO(藍色面版的)
告訴我他們有(燒錄面)"湛藍"的.....
我一看真的是湛藍的,不過這個是新貨
(換句話說我覺得品質沒之前的好)
但是看在有點稀奇的份上,還是買了2筒
由於怕會買到淺藍的,所以我都拆開看
確定的確都是湛藍的燒錄面
那個小姐還很好心幫我把裡面的片子用膠膜封好

想買藍色面版,但燒錄面仍是"湛藍"的網友
可以去看看喔.....

另外我先前說的光華順發附近(同一側)
有一家賣的Verbatim AZO $600似乎是舊貨的樣子

Jackie 2002-06-17 06:13 AM

Re: 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g33

剛剛去光華看了.....
結果這家賣的Verbatim 700MB AZO是新的
也就是顏色變淺藍的那種
不過那個小姐看我露出有點失望的神色
馬上拆了一盒三菱80min AZO(藍色面版的)
告訴我他們有"湛藍"的.....
我一看真的是湛藍的,不過這個是新貨
(換句話說我覺得品質沒之前的好)
但是看在有點稀奇的份上,還是買了2筒
想買藍色面版,但燒錄面仍是"湛藍"的網友
可以去看看喔.....

另外我先前說的光華順發附近(同一側)
有一家賣的Verbatim AZO $600似乎是舊貨的樣子


沒想到上星期還有看到說..........
不過我敗那400片是在農曆過年前
應是較早的貨, 但願新版能讓您使用愉快.

mig33 2002-06-17 06:18 AM

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

沒想到上星期還有看到說..........
不過我敗那400片是在農曆過年前
應是較早的貨, 但願新版能讓您使用愉快.

Thanks!
我該不會跑錯間吧?

您說的是不是已經很接近中間走道的那家?
不過我也是直接注意門口附近的櫃子
發現那家有擺Verbatim AZO和三菱AZO放在一塊

Jackie 2002-06-17 06:52 AM

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g33

Thanks!
我該不會跑錯間吧?
您說的是不是已經很接近中間走道的那家?
不過我也是直接注意門口附近的櫃子
發現那家有擺Verbatim AZO和三菱AZO放在一塊


應該沒錯, 陳列櫃成」字形, Verbatim擺靠牆.
該不會是所剩不多, 舊貨已被敗光?!

當時, 我敗那400片, 不清楚此片的其他顧客, 還投以好奇的眼神.
並有幾人拿起來端詳:)
不過, 我那400片還沒開封呢!
另有之前敗的使用中.
希望Metal AZO的保存性別讓人失望.:)

mig33 2002-06-17 06:59 AM

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 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Jackie

應該沒錯, 陳列櫃成」字形, Verbatim擺靠牆.
該不會是所剩不多, 舊貨已被敗光?!

沒錯! 就是那家
我是問小姐還有沒有湛藍色的Verbatim AZO
小姐說沒了.....
所以應該是舊貨已經沒了!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11 AM.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