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index.php)
- 儲存媒體討論區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forumdisplay.php?f=20)
- - 讀取率好的片??
(https://www.pcdvd.com.tw/showthread.php?t=110043)
|
|---|
引用:
TDK 在臺灣現在不能買 |
引用:
什麼意思? 可以說清楚點嗎? |
引用:
太不划算了..... see http://forum.pcdvd.com.tw/showthrea...588&perpage=150 http://forum.pcdvd.com.tw/showthrea...731&perpage=150 |
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剛剛去光華看了..... 結果這家賣的Verbatim 700MB AZO是新的 也就是顏色變淺藍的那種 不過那個小姐看我露出有點失望的神色 馬上拆了一盒三菱80min AZO(藍色面版的) 告訴我他們有(燒錄面)"湛藍"的..... 我一看真的是湛藍的,不過這個是新貨 (換句話說我覺得品質沒之前的好) 但是看在有點稀奇的份上,還是買了2筒 由於怕會買到淺藍的,所以我都拆開看 確定的確都是湛藍的燒錄面 那個小姐還很好心幫我把裡面的片子用膠膜封好 想買藍色面版,但燒錄面仍是"湛藍"的網友 可以去看看喔..... 另外我先前說的光華順發附近(同一側) 有一家賣的Verbatim AZO $600似乎是舊貨的樣子 |
Re: 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沒想到上星期還有看到說.......... 不過我敗那400片是在農曆過年前 應是較早的貨, 但願新版能讓您使用愉快. |
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Thanks! 我該不會跑錯間吧? 您說的是不是已經很接近中間走道的那家? 不過我也是直接注意門口附近的櫃子 發現那家有擺Verbatim AZO和三菱AZO放在一塊 |
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應該沒錯, 陳列櫃成」字形, Verbatim擺靠牆. 該不會是所剩不多, 舊貨已被敗光?! 當時, 我敗那400片, 不清楚此片的其他顧客, 還投以好奇的眼神. 並有幾人拿起來端詳:) 不過, 我那400片還沒開封呢! 另有之前敗的使用中. 希望Metal AZO的保存性別讓人失望.:) |
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Re: 讀取率好的片??
引用:
沒錯! 就是那家 我是問小姐還有沒有湛藍色的Verbatim AZO 小姐說沒了..... 所以應該是舊貨已經沒了! |
|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11 AM. |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