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顯示設備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3578098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1
文章: 429
關於ups我買的是台達電的價格大約是二千多
我想現在大部分ups應該都有穩壓線路才對
起碼至少要有防突波
在我沒裝ups之前只要開家裡的電燈音響沒關的話喇叭都會發出批哩啪啦的聲音
裝上了ups以後音響開著我開電燈或是其他電子設備就在也沒有此現象了
台灣的電力環境都不是很穩定..都會在110v左右飄移正負5v以上更不用說是突波了
萬一打雷....@@~以前我的網路卡就是這麼掛掉的
反正自己是想說一個螢幕要兩萬左右買個幾千的ups來保護總比被雷打壞的好吧
為的也是讓螢幕穩定工作嘛要不然雖說沒ups使用螢幕也沒問題但是長期下來可難說了
參考看看囉~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Good Morning
舊 2001-07-06, 09:26 PM #5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3578098離線中  
JING FENG
Elite Member
 
JING FENG的大頭照
 
= PCDVD認證賣家 =
加入日期: Jan 2001
您的住址: ZOO
文章: 4,171
哇!
以前買給朋友的一台
E773(另外一台E773),又掛了.(用一年半)
這次學聰明了.
直接打給視豐(台中地區的維修)(改電話了23870456)
然後直接轉11.
就會有親切的小姐跟你談了.
很快就搞定了,明天請快遞來拿了.

PS:這次經驗就很好了.
 
__________________
做當下不會後悔的事,不後悔做過的事
活在當下,享受當下,就算當下是痛苦
你是自由的,能剝奪你的自由只有自己
只要知道為何而戰,就沒什麼不能忍受
最大的敵人往往不是別人,而是你自己
找尋自己心中的天使,是我一生的課題
會生氣,是因為心裡有不足的地方造成
手把青秧插滿田,低頭便見水中天;六根清淨方為道,退步原來是向前
舊 2002-01-11, 09:17 PM #5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ING FENG離線中  
windwithme
Elite Member
 
windwithm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1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6,488
大概是每個地區服務不一樣吧???
我的p95f的送修就可以說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...

事情是這樣的
去年三月多我買了p95f,過了兩星期
發現在1024x768 85mhz剛開機進win98會有高頻聲一兩分鐘
但是調85以外的就沒有這種問題...
在win2000下不管怎麼調也都很正常
於是打電話給080的客服小姐
當時下午三點多,她說四五點馬上派快遞來收
我說我今晚還要用電腦咧,妳們要處理多久?
她說:讓工程師鑑定呀,你很急嗎?
我說:西滴~我非常急~一天沒有電腦不行,那妳們明天早上來收可以嗎?
她說:可以呀,如果真的有問題大概最晚兩天換一台給你

後來...隔天早上八點...一台印著三隻鳥的貨車來收走...我都還在睡夢中...
到了十二點我睡醒了...小姐打電話來說他們工程師判定有問題沒有錯,下午三四點
左右快遞會送一台新的還給你

後來一點多去朋友家哈拉一下...兩點時快遞先生打電話來問我在不在家,要送到我家了
我說現在在朋友家要十五分鐘後才能到家,他們說ok等我
結果我十分鐘內就衝回家了...發現那台貨車在我家小巷內已經掉好頭準備閃人了
幸我我趕快把機車停好...揮手跟他們表示我回來嚕...當然也是換一台新的...

台北三重送修的經驗是...三隻鳥比我還急^^
__________________
小弟Facebook粉絲團Windwithme WWM 風大,歡迎3C同好參觀指教
舊 2002-01-11, 10:09 PM #5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indwithme現在在線上  
waterglass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77
Angry 送修經驗談

我也來談談顯示器Veiwsonic和Pholips的維修

第一次用的是viewsonic p655
買回來就發現上方邊線下凹嚴重
打去客服,他們叫我拿到經銷商換新的
拿去換一台新的,結果新的還是一樣下凹
不信邪,再去換一台新的,缺點還是存在
打去客服,最後他們承認這一型的都有這樣的缺點
我就蠻生氣的,既然知道產品有瑕疪,還拿出來賣幹嘛
品管到底做到哪去了?怎麼這麼差
雖然客服人員從頭至尾都很客氣,但是產品爛,是無法挽回的致命傷
後來,我就將就的用了
結論:優派的客服是不錯,但品管太差,我不會再買他們的產品了

最近買了飛利浦P2P液晶顯示器
被眼尖的我發現螢幕中上邊的色塊明顯偏黑
打電話給客服,他們派了一位維修人員到我家,這一點倒是不錯
只是...那位維修人員來看之後,硬稱顯示器沒問題
不讓我維修或更新(在保固期內,這些都是免費的)
還說:「你看,把頭側一邊來看的話,偏黑的部分就看不到了」
當我是白癡啊!沒是把頭歪一邊,或坐在螢幕邊邊角角來使用
後來我拿去找經銷商,他們倒是爽快的讓我換一台新的
至於維修,真的是氣不過,寫e-mail去飛利浦的總公司反映
他們除了道歉,也答應讓我換一台新的,可是這都太遲了
不過,換了這台新的液晶,品質倒是很令人滿意,一天用個八、九小時
還是很好,沒有任何壞點
結論:飛利浦的客服不好,但品質倒是不錯,以後我會考慮再買
舊 2002-01-11, 11:45 PM #5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aterglass離線中  
風隨行
Major Member
 
風隨行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264
飛利浦的客服不好我也遇過
__________________
專注完美
近乎苛求
舊 2002-01-12, 07:51 AM #5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風隨行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5:35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