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6
文章: 62
|
引用:
拜託,沒事不要隨便亂猜測好不好,誰說失分教練團一定要面露驚恐??? 得分說別人放水,不得分又說隊伍無能,不然你要他們怎樣??? |
|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Oct 2003
文章: 278
|
有重播嗎...早上沒看到說
__________________
我的露天: 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a6xscvfr |
|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
文章: 2
|
引用:
等一下4點重播 晚上6點有中國對上巨人 明天早上11點韓國隊羅德 |
|
|
|
|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7
|
在之前亞洲大賽時,羅德隊光那3位同時上場的洋砲和規定
我就覺得這已經不公平的的地方,加上整體水準不比別人強,輸球是一定的
__________________
台灣人最大的悲哀是,只認顏色,不看專業,心中有黨,卻沒有國. 直到2014年才有了改變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