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134
|
小小郭出來了~~~~~
|
||||||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3 您的住址: 台北樹林~不是士林
文章: 645
|
9局下,中華滿壘...
陳峰銘終於打出2壘安打~~ 得3分了~~ 總算破蛋~~ |
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Aug 2004
文章: 54
|
結束了
6:3 總算沒掛零到底 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文章: 134
|
中華隊九局下最後的反攻
比賽結束羅德6:3中華 林威助今天領了4k 希望正式比賽能夠恢復正常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212
|
Lotte 將要對上韓國隊...
這就可以知道 我國 和 韓國 那一隊狀況比較好了...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May 2001
文章: 280
|
引用:
比不出來吧 對中華隊是用二軍為主的 對韓國是要派一軍上場 所以標準不同,沒辦法比 |
|
|
|
|
Regula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6
文章: 62
|
引用:
韓國對戰羅德有轉播嗎??? 不過今天張泰山還真是猛,運氣也奇佳 ![]()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ug 2004 您的住址: 路邊
文章: 340
|
引用:
比賽結束時有說 明天還是有轉播 也是一樣早上11點 |
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Dec 2001 您的住址: 閣樓
文章: 191
|
感覺最後三分好像是人家放水的,連對方的教練團都好像睡著似的,希望只是錯覺,中華隊加油阿!!
__________________
....@@.....住在閣樓的老男人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