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Oct 2005 您的住址: 移動的卡車基地
文章: 114
|
引用:
當然是金"牛"座 ![]() |
|||||||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1 您的住址: Taichung
文章: 257
|
引用:
天蠍座, 而且,生日和我剛好同一天 |
||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Takao
文章: 1,253
|
基本上我的判斷是那男的來台灣之後
才知道外國人在台灣有很多破麻會送上門 去夜店被同是外國人慫恿卻只能看不能吃 所以乾脆自我解放 好好在台灣玩到爽 天心這種貨色在夜店可能玩不完 那個新女友很快啦 被玩到L或XL時 那外國人就又會去找S的啦 ![]() |
|
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2 您的住址: 舊金山柏克萊渡假中
文章: 191
|
演藝圈的人不是只在鏡頭前要演戲,鏡頭外更是要接著演,隨時隨地都都要有新聞,所以我覺的這是演藝圈的工作.大家看看就好
__________________
~~ 這樣算灌水嗎 ?? ^_^ ~~ |
|
|
|
Ju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783
|
這種女人就是標準想交外國人來炫耀的
哪天被玩膩了就被丟到一旁了 天心其實是個好女孩 以前唸書的教授也教過天心 她有跑去跟那個教授聊一些未來規劃的事 因為那個教授是心理學專科,很會看人 他說那個女孩子真的很乖,很自愛 |
|
|
|
Senior Member
![]() 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1,273
|
引用:
L或XL代表什麼呀???? |
|
|
|
|
Registered User
加入日期: May 2002 您的住址: 台北新店
文章: 1,549
|
分手很正常吧!常常看到他們出現在新聞的時候,她男友好像都是被當成傭人
在使喚,這樣的關係不分手才奇怪 |
|
|
|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Jun 2002 您的住址: Takao
文章: 1,253
|
引用:
1和0的遊戲 我們盡在不言中 小弟說的size是在形容0 不是在形容1 男人希望1是L 女人希望0是S 男人更希望女人的0是XS 女人更希望男人的1是XL 不過很奇怪 男人的1喜歡0之前 還很喜歡女人的Q 雖然女人的Q等於XXL (正所謂BMW) But when men's 1 meet women's Q 那種感覺真是銷魂 這像還會被停權嗎? |
|
|
|
|
Power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652
|
我想不過就是喜新厭舊罷了,一個女神或一間女子高校任你選,
大家的答案比例很懸殊吧。 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