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]() |
||
|
Majo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1
文章: 263
|
引用:
關於TCOL的WebTV, 你可以看一下他架的位址是在172.16.252.5 - 12, 這個區段是屬於私有網路IP(10.0.0.0 - 10.255.255.255, 172.16.0.0 - 172.31.255.255, 192.168.0.0 - 192.168.255.255) 所以出去時會被IP分享器給濾掉, 如果你要在NAT後面看的話, 我想可以在IP分享器裡面設一下Routing Table, 設定把連往 127.16.252.5 - 12 的封包可以轉送出去, 應該這樣就可以了. |
|||
|
|
|
Amateur Member
![]() 加入日期: Jul 2005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39
|
引用:
我在南投家裡是用黑net 台中西屯區..表弟家也是黑net 外加台中二位朋友家也是黑net, p2p全是我設定的,都ok喔,高來源一直保持在極速狀態,他們的電腦 我都能遠端操控 ![]() |
|
|
|
|
Advance Member
![]() ![]() 加入日期: Sep 2000 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06
|
引用:
我之前怎沒想到咧, 真是 試了一下, 在沒設固定路由之前, 的確是ping, tracert到172.16.252.*都失敗, 設上去之後就可以成功的ping, tracert了. 不過, WebTV還是一樣不能看, 怪哉~~ 不知Statics兄還有什麼明路指點?? |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