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
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 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

回到  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>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> DVD 討論區
帳戶
密碼
 

  回應
 
主題工具
shoppingyoyokk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3
文章: 18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entofish
小弟覺得 DVD Shrink 2.3 版壓出來的畫質,有比 1.03 版的畫質好。

不過作 DVD9 --> DVD5 的壓縮,電腦硬體要好一點,才不會有馬賽克出現。


電腦CPU差的不只壓起來曼還會有馬賽克喔~!!

那我要去升級了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3-06-29, 05:02 AM #3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shoppingyoyokk離線中  
平原君
Ju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文章: 931
還有,記得壓出來或分片出來的資料夾,千萬別用NERO燒
少部份日規機器不能讀,雖然據說新版的已經改善,但我試過還是不行。
友人的日規機真的很古老,相容性有點差。

後來我改用COPY TO DVD,這才改善了這問題。
雖然說有日規機的人比較少,但總是以防萬一。
 
舊 2003-06-29, 06:39 AM #3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平原君離線中  
ATB
Senior Member
 
ATB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居無定所
文章: 1,42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平原君
還有,記得壓出來或分片出來的資料夾,千萬別用NERO燒
少部份日規機器不能讀,雖然據說新版的已經改善,但我試過還是不行。
友人的日規機真的很古老,相容性有點差。

後來我改用COPY TO DVD,這才改善了這問題。
雖然說有日規機的人比較少,但總是以防萬一。


ㄟ我用NERO燒出來的片子是過日規機都沒問題
有問題的都是大陸機
我想你可能搞錯了吧
可能而已啦,不知您友人的日規機是哪一台?
__________________
沒有會員卡號的簽名檔
舊 2003-06-29, 07:34 AM #3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TB離線中  
bartkidd
Major Member
 
bartkidd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161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lch004
dvd2one與dvd shrink轉出的均可順利撥放
dvd2one 1.12好像只壓縮主影片
改用dvd shrink便可選擇壓縮比率,好用很多

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
用的 -RW 片之前拷貝的影片都可以正確在 Player 上面撥放 (至少證明不是片子的問題)
而用 dvd2one 與 dvd shrink 轉出的影片在電腦裡都可以正確辨認為 DVD 影片.
而我的 Player 卻沒辦法辨認 (試過兩台不同廠牌型號的 Player 都一樣....)
__________________
Resident in Emergency Room.
舊 2003-06-29, 09:28 AM #3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bartkidd離線中  
lch004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299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ATB

......
2. DVD2ONE 1.12就可以壓FULL DISK也可以選你要的音軌
DVD2ONE 1.2更可選擇你要壓縮的模式, DVD2ONE壓的很快
個人用DVD2ONE比用 DVD SHRINK多,因為快
......(恕刪)

抱歉讓ATB前輩會錯意了
我曾以dvd2one 1.12並選full disk壓片
發現其餘的*.VOB大小都不變
只有放主影片的*.VOB由原本的4g被壓成1g
不知道是否是操作錯誤所導致的

其實我也蠻喜歡用dvd2one
因為既簡單又快速
舊 2003-06-29, 05:30 PM #3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lch004離線中  
wahah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1
文章: 160
這句話相當有問題,
off-line的壓縮理論上只會有壓縮時間的差別,
畫質是不會有任何影響的。
所以如果有馬賽克,不會因為換了更快速的cpu而消失。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hoppingyoyokk
電腦CPU差的不只壓起來曼還會有馬賽克喔~!!

那我要去升級了..
舊 2003-07-06, 12:06 AM #3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wahah離線中  
joetliu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27
我覺得dvdshrink跟dvd2one都真的很好用
不過,我昨天壓縮恐龍帝國的時候,
發現第一片可能壓縮的比例太大了,
所以用dvdshrink壓縮出來以後在機器播放,
好像有時候會有些微的馬賽克,
不過畫質還是不錯。
另外,昨天試著壓縮Band of Brothers的第一片,
發現用dvdshrink 2.3版,壓出來的可以播放了,
這可能比DVDXCopy還好用吧!

如果說錯請大家多多指教。
舊 2003-07-07, 04:28 PM #3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etliu離線中  
joetliu
Pow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627
承上,我突然的狂想吧!

前一陣子讓大家討論很久,煞費苦心的Band of Brothers如果dvdshrink可以搞定,
那我也許也可以用這個軟體來拷貝sex and the city,
今天晚上試試看。

以前很習慣要用DVDXCopy的我,最近可能要考慮多用用dvdshrink了。

說實話,我自己覺得dvdshrink 2.3和dvd2one2.1給我的感覺,兩者在畫質上好像不是很大的差別。

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如何?
舊 2003-07-07, 04:33 PM #38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joetliu離線中  
ks34
Maste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文章: 1,737
intervideo dvdcopy 1.1版
這是大概得花70美元註冊的dvd分片軟體
眾所皆知intervideo是一家以dvdplayer播放軟體起家
的公司,對於dvd播放的畫質處理是其所長
在該公司介紹dvdcopy的網頁中
http://www.intervideo.com/jsp/Inter...opy_Profile.jsp
詳細說明其將dvd9壓縮成dvd5又儘量不影響畫質的專利技術:
Zero Video Fluctuation -- Transfer DVD 9 dual layer to DVD 5 single layer with no change in quality.
但是此種壓縮處理演算法較費時 不像dvd2one有較快的速度
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
舊 2003-07-07, 08:30 PM #3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s34離線中  
remet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2
您的住址: 嘉義
文章: 233
intervideo dvdcopy<---用過覺得很慢
dvdshrink<---也用過還不錯
dvd2one2.1<---完全不會用看不懂
DVDXCopy<--嘛是看不等不會用
dvdshrink真的不錯用的啦
舊 2003-07-07, 09:19 PM #4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remet離線中  


    回應


POPIN
主題工具

發表文章規則
不可以發起新主題
不可以回應主題
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
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

vB 代碼打開
[IMG]代碼打開
HTML代碼關閉



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+8。 現在的時間是01:37 PM.


vBulletin Version 3.0.1
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。